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苹果MacBook跳票 英美大批订购者抱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 15:39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koky

  在2月14日,苹果信誓旦旦地说,近两周将推出的新机MacBook。时隔不到一个星期,苹果又于2月17日表示,新机的出货将推迟到3月。当苹果的新款MacBook于1月份出台时,苹果的CEO Steve Jobs曾表示,新的笔记本将于2月上货。一些苹果迷们也开始订购,订购的地点包括美国与英国。但是,就在上个星期三,也就是2月15日,苹果同时在英国与美国声明说:苹果的新机将在3到4周的时间内出货,因此,正式推出的日期将延迟至3月。

  其实,对于一些早期的定购者,

苹果已经开始出货。根据Reg Hardware的一些读者反馈说,它们2月16日订购的新款笔记本将推迟到3月才能到货。

  “最后的日期将从2月15日推迟到3月15日!我可不愿为了笔记本等上两个月!”一位订购者抱怨说。

  “当我订购MacBook笔记本时,我骄傲地说,我将是苹果的第一个用户。到货日期也定在了2月15日到2月22日之间。昨天,我打电话过去说,我想尽快拿到机器,不要再跳票了。但是今天我看到苹果的主页上说,产品将在3月15日到3月27日到达。”

  在询问过苹果之后,并未收到确切的答案。而背后的原因,也难以知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