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周一笔记本:戴尔高配1300本本售53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 14:33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三石

  本周笔记本市场已经出现了春节假期后的强势反弹,新产品、新促销、新活动都逐步现身市场,围绕着迅驰3的各种消息也是洋溢在整个笔记本卖场,当然,由于是新品,所以暂时还是看热闹的多掏银子的少,市场上各个品牌NAPA机型虽然也在节后逐步到货,不过值得注意的是,NAPA高高在上的价格明确的预示着新产品还会在短时间内给SONOMA平台甩货的机会,价格波动还是以SONOMA机型为主。此外,目前市场上同一价位配置相似的机型非常多,特别是在中低端市场,不同品牌间的肉搏已经趋于白热化,大家在购买时完全可以多转转多看看,少花钱多办事儿。下面我们一起看看本周市场上值得重点关注的部分行情信息。

  DELL低价新贵再度降价,5XXX元战场在起硝烟

  本周DELL方面给予的消息虽然算不上令人振奋,但也绝对让很多持币观望,特别是预算有限的学生朋友兴奋不已。前一阵DELL旗下备受瞩目的高性价比机型Inspiron 2200(配置 图赏 评论)终于迎来了新产品的挑战,这就是售价调整后仅为5399元的DELL Insprion 1300(配置 图赏 评论),近期购买DELL Insprion 1300同样能够免费升级512M内存的优惠,因此这款14寸宽屏笔记本必然会掀起另一场性价比大战。

  与Insprion 2200相比,Insprion1300宽屏的设计更适合影音娱乐,对于学生朋友来说这无疑十分具有更大的诱惑力,这款机子采用英特尔赛扬M 370处理器(主频 1.5GHz),910GML芯片组,GMA900集成显卡,256MB DDR2内存,40GB硬盘。14.1英寸WXGA液晶屏, Combo光驱这样的基本搭配,这样的硬件配置在这个价位上性价比已经很高,在加上DELL有口皆碑的售后服务,相信市场上的性价比大战又会进入一个新的高潮。

周一笔记本:戴尔高配1300本本售5399元

DELL Insprion 1300(配置 图赏 评论)

  和Insprion1300同时促销的还有DELL 经典机型630(配置 图赏 评论)m,本周DELL 630m的几个从7699元直接杀至6999元,跳水幅度还是很大的。这款促销价为6999元的DELL Inspiron 630m 采用英特尔奔腾M735处理器,根据消息这也是其降价的主要原因,为了消化库存的奔腾M735处理器,DELL这才降价销售,各位有意向的朋友可要抓紧了。

  编辑点评:此次DELL Insprion1300 的推出很显然有狙击Acer 2423NWXM的味道,更低的价格,接近的配置,看样子5000元市场必有一番激烈厮杀。此外,大幅降价的经典机型DELL 630m也值得关注,尽管不是SONOMA平台,但迅驰一代和二代在性能上差距并不明显,而且可以肯定的是这批奔腾M735处理器应该不会长期供应,预购则需从速。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