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17日笔记本行情 美版娱乐大本下跌800元(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 07:31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华硕再发彪 M9系列两本本又破纪录

编辑观点:华硕多个系列的本本最近都在调价,今天轮到了M9系列,关注华硕本本的用户近期要多留意一下行情。

  【IT.com.cn上海报道】华硕近期多个系列的本本都在调价,最小幅度也有千元,今天轮到了上市不是很久的M9系列。这个系列的低配赛扬M型号在年前曾降价千元,节后再次下调千元,现在售价仅7999元。同时降价千元的还有一款奔腾M版本,8999元的售价也是历史新低。

17日笔记本行情美版娱乐大本下跌800元(6)
 
华硕M9416CA-DR

  M9416CA-DR采用赛扬M 380处理器,主频1.6GHz,Intel 915GM芯片组,集成Intel GMA900显示核心,60GB硬盘,512MB内存,Combo光驱,14寸液晶屏幕,重量仅1.97Kg,售价7999元。M9417A-DR采用奔腾M 740处理器,主频1.73GHz,其它配置与前者相同,售价8999元。

17日笔记本行情美版娱乐大本下跌800元(6)
 
华硕M9416CA-DR

  两款机器都采用铝镁合金上盖,碳纤合金底盖,内建35万像素摄像头,搭配ASUS独家Gameface Live功能,可实现游戏中最高8窗口视频语音聊天。可自由搭配6芯、9芯电池,结合Power 4 Gear+技术,双电池待机时间最高可达8.17小时。支持蓝牙1.2,内置802.11B/G无线模块,内建SD/MMC/MS/MS Pro读卡器,支持Audio DJ控制面板,免开机即可播放CD。

17日笔记本行情美版娱乐大本下跌800元(6)
 
华硕M9416CA-DR

  M9系列以纤细的机身和丰富的功能为卖点,在14寸屏幕本本中算是比较轻的,上市售价不菲,现在七八千元的售价已经相当实惠了。虽然不是宽屏,但其功能相当丰富,而13.3寸的W6系列虽然为宽屏机型,其售价要高出M9系列不少。如果你对宽屏不是非常敏感,M9系列的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华硕近期似乎在对全线产品整顿价格,大家可要细心观察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