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14日笔记本行情:日系商务本大跌2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 07:30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索尼BX系列全线降价 降幅达到2000元

编辑观点:索尼BX系列前几天才推出了BX系列中最高端的BX178Cp笔记本,而今天BX系列笔记本的价格就全线降价,其普遍降价幅度都在2000元之多。

【IT.com.cn西安报道】对于上市并没有多长时间的BX系列笔记本来说,此次的降价活动,对于中意它们的商务人士来说可是一个好消息,毕竟就连上市没有几天,拥有17寸大屏的BX178CP笔记本,也加入了此次降价活动之中。

14日笔记本行情:日系商务本大跌2000元

索尼BX系列

    对于索尼笔记本来说,每次降价都会有1、2款产品作为主导产品,降价幅度会较高,而本次降价活动中,产品的价格普遍都有着2000元的降价幅度,就连上市不到一周的BX178CP笔记本都有这1000元的价格差。

14日笔记本行情:日系商务本大跌2000元

索尼BX系列

    BX系列商务笔记本,其推翻了自身商务笔记本B系列那一贯的全黑色机身设计,采用了银白色机身外壳,外观更加时尚、大方,同时最引以为豪的就是那独特的Σ外观设计。这种特殊设计可以提高机器侧面对于撞击的承受能力,非常方便产品的打开,接口所在的侧面呈现斜面坡度,方便接口的使用。同时具备硬盘加密以及指纹识别系统,让安全性能变得更好。

型号

原价

现价

VGN-BX143C

14388元

12388元

VGN-BX143CP

14988元

12988元

VGN-BX145CP

16988元

14988元

VGN-BX165CP

16988元

15988元

VGN-BX178CP

22988元

21988元

    索尼BX系列笔记本此次价格有如此大的变动,必然离不开NAPA笔记本的即将上市,不过对于中意这几款产品的商务人士来说,却不失为一个好消息,毕竟2000元的降幅可是不容易碰到的。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