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万物皆有缘 最有夫妻相笔记本电脑一览(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 11:58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明基S53W和苹果iBook G4(配置 图赏 评论)

明基S53W

价格:12000元

配置:P-M750处理器(1.86GHz)/915GM芯片组/256MB DDR2 /60GB/13.3英寸WXGA/COMBO/IEEE1394/802.11b/g/1.9Kg

万物皆有缘最有夫妻相笔记本电脑一览(2)

明基S53W

    明基S53W定位女性专用本本,外观自然不可马虎:它的外壳采用先进的烤漆工艺,由铝镁合金+ABS树脂材质打造,不光非常防刮、耐磨、耐脏,还可承受50Kg的重压。可谓美观而不柔弱,恰似“本本中的穆桂英”。

    S53W不光拥有迷人的外观,更具有强悍的性能:基于SONOMA平台,采用高主频处理器和915GM芯片组。配备手感优秀的全尺寸弧形键盘,高亮镜面宽屏具有200流明亮度,显示效果出众。更具有SRS 360度3D立体环绕音效,音质一流。

苹果iBook G4-M9848

价格:17000元

配置:PowerPC G4处理器(1.42GHz)/512MB/60GB/ATI Mobility Radeon9550显示芯片(32MB显存)/吸入式SuperDrive /14.1英寸XGA

万物皆有缘最有夫妻相笔记本电脑一览(2)

苹果iBook G4(配置 图赏 评论)

    苹果本本是“本本中的艺术品”,精美的外观和体贴入微的细节设计令它在本本领域的地位至高,若不是Mac.操作系统的难于掌握(其实不难,主要是Windows太过普及)和配套软件太少(其实不少,苹果软件数量庞大,但价格昂贵又没有翻版可买),苹果本本的销量还将翻上几番。

    它最大的特点一是坚固的外壳。由防弹玻璃的组成材料——碳纤塑胶打造外壳,非常耐磨。内部为镁合金骨架、硬盘位置还有特别的橡胶保护垫,可抵御本本高处跌落对硬盘的伤害。

    [点评]明基S53W和苹果iBook G4的相似之处就是都拥有迷人的白色外观,但S53W偏重于柔美、iBook G4偏重于阳刚。总之各有各的韵味,如果说明基S53W是“气质美女”;那么苹果iBook G4就是地道的“花样美男”。

    你看明基S53W所配备的半透明键盘,键帽带有磨砂质感而且键盘内部可发光,夜晚时候展现给您朦胧的美态。而苹果iBook G4,新型号已将半透明磨砂键盘改为不透明全乳白键盘,但拥有键盘光纤照明。一样是非常地美观,而且更有内涵。总之,它们这两款本本放在一起,就给人以“佳偶天成”的感觉。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