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美女加利诱 英特尔NAPA平台宣传新招数(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 10:46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相对于Intel来说,去年AMD在台式机领域又夺走了1%的市场份额,所以Intel现在狂玩价格战。而相对于AMD来说,去年多出的1%市场份额,令其狂喜不已,以至于有些时候在有些场合“喜不择言”的道出了自己所谓的某些“成功”秘诀,其中就有高额返点儿,AMD比Intel“高尚”出了多少?

    商业竞争下的伎俩不过如此,可对零售消费用户来说,却是百分之百的嘲弄与欺诈。

    今年AMD和Intel依然会在返点上大打出手,到时候我们在选购配置机器时刨除其他配件的价钱,一定会很容易算出两家的具体处理器返点后的价格,对于单独购买处理器的消费者来说,到时候多掏出多少钱就不难算出了。

    谁说本子制造销售商的利润越来越低,算算其间的层级返点儿就知道了。

    3亿宣传开始于美女秀

    根据Intel的一份内部报告显示,Intel将为新迅驰产品的市场宣传掏出3亿美元,足见其对NAPA产品的重视程度,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未来Intel关于的NAPA迅驰的各种广告会见诸于各种媒体之上,热闹啊!在新一代迅驰产品的推广上,Intel请来了歌坛巨星玛丽亚·凯利当其Napa品牌的形象代言人,可谓大手笔。

    根据纪录,以前演艺界的John Cleese、梁朝伟、Tony Hawk和足球明星麦克尔欧文等都曾经做过Intel的产品代言人,如今重金邀请玛丽亚·凯利为其Napa产品做宣传,Intel玩大了!尤其值得一提的是,Intel专门把玛丽亚·凯利为其拍摄的首个广告放在了第48届格莱美颁奖期间播出,用意可谓良苦。

美女加利诱英特尔NAPA平台宣传新招数(2)

歌星玛丽亚·凯利

    根据宣传计划,玛丽亚·凯利将着重为Napa平台笔记本电脑的卓越无线娱乐功能作秀,相信在未来的与NAPA相关的平面、影音和网络媒体宣传上,我们不难见到这位重返歌坛的昔日巨星的全新风采。顺便说一下:在第48届格莱美提名中,玛丽亚·凯利获得了8项提名,最后获得了最佳女R&B歌手等奖项。

    在这里突然想到了Intel今年换标的事情,就像其新LOGO中的寓意一样,有种重新做起超越未来的豪迈!从Intel的重新雄起,到玛丽亚·凯利的歌坛重振,我个人总感觉两者的合作有种惺惺相惜味道儿在里面。

    对于生存期只有一年多一点的NAPA产品来说,如何迅速的预热并让其很快的在市场上成熟起来是Intel当务之急的事情,从近来的宣传攻势上来看,似乎Intel已经重装上阵了。

    作为最终消费者,在这么多的宣传攻势中,如何擦亮眼睛,在每天都在变的价格产品战中选购到一款质优价廉的产品才是最重要的。不过很无奈:在买完商品后不无遗憾之感的消费者很少,您呢,对于已购本本的哪些方面已经不满意?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