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让真爱永恒:2006年情人节笔记本导购篇(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 08:54 eNet硅谷动力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6:神舟系列:优雅Q100(配置 图赏 评论)+Q300(配置 图赏 评论)

  厂商推荐理由:

  这两套系列均采用炫彩铝镁合金机身,除了有阳光橙、苹果绿、玛瑙红和宝石蓝等多款时尚色彩外,还保障了整机的坚固性。同时吸合式机盖的设计,优雅时尚,既避免了频繁使用导致锁盖损坏,也带来了翻盖手机般的感受。

  其中,神舟优雅Q100系列采用10.6"瑰丽屏镜面高亮宽屏,超低电压版处理器,能为整机提供长达5小时的待机时间。同时GMA900显卡的提供为它带来锐利逼真的显示效果。内置9mm超薄Combo光驱,全重仅为1.49Kg,是不可多得的时尚轻薄精品。

  神舟优雅Q300C/Q300P,荣获去年度“2005十大时尚笔记本”,采用东芝原厂出品的13.3”瑰丽屏,镜面高亮宽屏,分辨率高达1280*800,画面更大更舒适。 现在为了迎接情人节的到来,神舟优雅Q100和Q300系列携手出击:优雅Q300C/Q300P,率先降价500元;如同时购买优雅Q100C或Q100P,则立即返现500元!情侣套餐组合为这个情人节添加不少甜蜜味道! 

  Q100和Q300系列都很是上,相对而言,Q100适合男性送给女性,Q300适合女性送给男性。
  
让真爱永恒:2006年情人节笔记本导购篇(7)
神舟优雅Q100(配置 图赏 评论)+Q300(配置 图赏 评论)

  Q300一款机型配置为:13.3寸屏幕,镜面高亮宽屏,分辨率可达1280x800。在设计上,Q300则采用了轻薄小巧的外形风格,含电池光驱仅1.89kg,无卡扣吸合设计,让触感也很细腻。此外,Q300还支持换壳,提供有黑色、银色、白色等色彩。4400mAh的锂电池能保障正常运行达4个小时以上。13.3寸屏幕,镜面高亮宽屏,分辨率可达1280x800。在设计上,Q300则采用了轻薄小巧的外形风格,含电池光驱仅1.89kg,无卡扣吸合设计,让触感也很细腻。此外,Q300还支持换壳,提供有黑色、银色、白色等色彩。4400mAh的锂电池能保障正常运行达4个小时以上。
  
让真爱永恒:2006年情人节笔记本导购篇(7)
神舟优雅Q100(配置 图赏 评论)+Q300(配置 图赏 评论)

  神舟优雅Q100系列全都采用铝镁合金外壳,,乳白色的内部,简单脱俗。而外壳则采用幻彩颜色,结合今年流行色彩,有苹果绿、阳光橙和玛瑙红可选。完美的机身尺寸,机身厚度仅为29mm,含电池和光驱后重量也仅为1.4kg。

  其中Q100C采用低电压版赛扬M373处理器,256M DDR内存,40G硬盘,9mm超薄Combo光驱,降价1000元,仅售8888元。而优雅Q100P则升级处理器为奔腾M733,512M内存,且硬盘也升级为60G,内置无线网卡,狂降2000元,仅售10888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