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让真爱永恒:2006年情人节笔记本导购篇(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 08:54 eNet硅谷动力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5:华硕系列:W5A(配置 图赏 评论)+M5A

  厂商推荐理由:

  W5A:当热恋的甜蜜早已积淀为老夫老妻间温馨的关怀,一对功能实用而不乏惊喜亮点的本本,将会为两人平实的生活增添新鲜乐趣。经典黑、白情侣款W5A,作为世界上最早支持SONOMA技术的12寸宽屏笔记本之一,以轻薄时尚的靓丽外型、功能性和娱乐性完美融合的数字化体验,成为恩爱夫妻的生活良伴。这款机器在国内首创可180度旋转的高品质摄像头,于LCD边框上别出心裁地开出了一个130万像素的“大眼睛”,搭配画面细节表现出色的高亮镜面炫彩宽屏,带来了生动多彩、视野开阔的网络交流体验。其重仅1.55千克的小巧身躯,搭配无线网络和蓝牙模块,以及更长的电池待机时间,更为家人和朋友搭起了零距离的沟通渠道。

  M5A:同样具备情侣外壳的M5A,对于向往精致生活的夫妻而言,则是彰显品位的上佳选择。这款曾一举摘下2004年日本G-Mark和德国iF两大世界级奖项的专宠机型,由高强度碳纤合金材质精心打造,并以贯有的全内置设计、主流配置、1.55千克的12寸超轻薄本色、高达7.9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等优势,成为笔记本市场上闪亮至今的销售明星。其内建无线网络快速切换键、内置超薄刻录机等周到体贴的人本设计,在每一个细节中流露出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 

  W5A的一款机型配置为:Intel Pentium-M 1.73GHz处理器、Intel 915GM芯片组、256MB DDR内存、集成显示核心、40GB硬盘、COMBO光驱、802.11g无线网卡、12.1寸超炫靓丽宽屏。电池方面使用了6芯锂电池,全运转工作时间为2个小时左右。

  接口方面提供有4合1读卡器、1394火线口、S-Video端子、VGA输出等一应俱全。在W5A的机身后侧,还设置了1个USB2.0接口和1个S-Video视频输出接口等。参考售价:14600元。
 
  华硕系列:W5A+M5A
  
让真爱永恒:2006年情人节笔记本导购篇(6)
华硕W5A(配置 图赏 评论)

  华硕M5A是一款纪念版笔记本,其主要配置为:Intel Pentium?M 740处理器 1.73GHz、Intel 915GM Express芯片组,512MB DDR II 533内存、60G硬盘、COMBO光驱,12英寸显示屏。
  
让真爱永恒:2006年情人节笔记本导购篇(6) 让真爱永恒:2006年情人节笔记本导购篇(6)
华硕W5A(配置 图赏 评论)

  其他方面,其支持802.11b/g无线网络模块,侧面配备3个USB 2.0接口,4合1读卡器、IEEE1394、VGA等各种接口齐备。融入华硕独家专利Power 4 Gear省电技术,电池使用时间最长可达7.9小时,整机轻仅1.55KG。参考价格:人民币11999元。
  
让真爱永恒:2006年情人节笔记本导购篇(6) 让真爱永恒:2006年情人节笔记本导购篇(6)
华硕W5A(配置 图赏 评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