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让真爱永恒:2006年情人节笔记本导购篇(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 08:54 eNet硅谷动力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1:联想系列:天逸F20(配置 图赏 评论)

  厂商推荐理由:

让真爱永恒:2006年情人节笔记本导购篇(2) 让真爱永恒:2006年情人节笔记本导购篇(2)

联想天逸F20(配置 图赏 评论)

  如果你嫌弃你的笔记本太笨重,又担心轻薄的机型不能满足你娱乐、办公的要求的话,联想的天逸F20一定能够满足你的所有要求。12寸宽的外型,是能够满足用户视觉舒适度的最小尺寸,而标配了两块电池的天逸F20,能够提供长达9个多小时的工作时间,再加上仅仅1.4公斤的轻巧机身,带上它走到哪里也面子十足。

  天逸F20搭载了Intel迅弛平台和915芯片组,并采用标准配置,由于内置蓝牙模块,再配合wi-fi和CDMA带来的无线应用,具备了最强的移动办公实力。在工业设计方面,这款笔记本也因丰富的人性化设计赢得了权威机构德国IF设计大奖。 

  天逸F20拥有红色和银色两种色彩,其中红色适合男性送给女性,银色适合女性送给男性。

让真爱永恒:2006年情人节笔记本导购篇(2)

联想天逸F20(配置 图赏 评论)

  型号为天逸F20D1500758W2512080BXW2bv,其主要配置为1.5G英特尔奔腾M758处理器,中文Windows XP home操作系统,12.1 WXGA TFT屏,512MB内存,80G硬盘,配备COMBO光驱,56K Fax/Modem/10M-100M网卡内置/Intel B+G无线局域网卡/双电池/内置Bluetooth 2.0模块等。参考售价:12599元。

让真爱永恒:2006年情人节笔记本导购篇(2) 让真爱永恒:2006年情人节笔记本导购篇(2)

联想天逸F20(配置 图赏 评论)

  银色版本的一款机型具体型号为天逸F20D1500758W2512060BXW2v,其主要配置与红色版本基本一致,只是硬盘改用60G容量。参考价格:122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