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新春头炮 13寸宽屏本本最低价售588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 16:39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Thor

  虽然春节刚过,深圳工作的气氛这几天才全面热腾起来,但情人节和春节离地如此之近让市场丝毫没有喘息的机会,很多卖场刚开市就以节日的红色气氛继续装扮下周就要开始的情人节促销。情人节前几年还是玫瑰巧克力作主的年代,但现在随着个人消费市场数码化的风潮,IT领域搭乘情人节促销快线也成为了很多IT品牌的共识,笔记本也有这样的例子,市场最新消息,13寸时尚宽屏笔记本价格再次杀低,不仅仅开春再降500元,同时情人节还增加特惠促销。

  这次降价的13寸宽屏笔记本就是来自于神舟的优雅Q300系列,有着白色纯净的外壳和13.3寸瑰丽镜面高亮宽屏,相当时尚讨好,多种颜色的外壳也让这款笔记本成为情侣搭配的不错之选,整机1.89kg的重量也具备不错的便携性,下面就来看看相关的配置最新价格情况。

新春头炮13寸宽屏本本最低价售5888元
优雅Q300系列

新春头炮13寸宽屏本本最低价售5888元
外型相当靓丽时尚

  优雅Q300C是入门时尚机型,采用赛扬M 370处理器,配备256MB内存和40GB硬盘,而Q300P则要强势不少,采用奔腾M 740处理器主频1.73GHz,标配512MB内存和60GB硬盘,同时内置无线网卡,完整支持Sonoma迅驰移动计算技术,这两款笔记本均内置COMBO光驱,通用和扩展接口也一样。另外还有采用AMD处理器的机型,也有最低500元的降幅。

新春头炮13寸宽屏本本最低价售5888元
降价型号配置和最新价格一览

新春头炮13寸宽屏本本最低价售5888元
情人节多重优惠

  现在购买这些机型除了可以获赠价值399元的礼品之外还可以享受情人节特别优惠,即:凡购买优雅Q300C/Q300P其中任意一款,再配上优雅Q100C/Q100P(10.6寸宽屏小本)中任意一款,在原降价的基础上再优惠500元,对于情侣搭档来说笔记本不仅更Match还可以进一步省些银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