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动情时刻最美 情人节幸运爱情之本本篇(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 15:34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动情时刻最美情人节幸运爱情之本本篇(4)
幸福的一对儿

  飞和琼都是这个时代的“潮”人,现代又不张扬,不会将自己打扮的花花绿绿,但是,任何前沿的事物决不放过,当然,风靡百年的电影一定是他们的选择。

  飞和琼过着小资的生活,任何一部感兴趣的电影都要去电影院捧场,当然,只要有一个人感兴趣他们两个人都会去的。今年的情人节又快到了,刚刚上映的大片几乎被他们一扫而光,《金刚》有点感人,《霍元甲》可能真的是李连杰最后一部功夫电影……

  “飞,还记不记得《马永真》!?”

  “当然记得了,你看金城武口水都快流出来了”

  “说正经的啦,你觉不觉得,以前的很多经典电影都很值得再看一遍?”

  “当然啦,要不我买那么多DVD干嘛!”

  “就用那个电视看!!都没什么感觉的。”

  “不然怎么样?今天好像有个朋友说有免费电影票送!”

  “噢,是那部电影呀?”

  飞听到琼说看经典电影的时候心中就有了主意,其实这两年,两个人在电影院没少花钱,除了高昂的电影票,还经常为一些高价食品买单,虽然两个人收入还算不错,但是,欣赏电影的时候总会有不自觉的人打扰他们的雅兴,要不就是不知所谓的评论声音,要不就是永远不知道调成震动的手机。在家中安装一套高级的家庭影院成了最好的选择,其实这个念头不是没有过,只不过两个人过于高速的消费,加上原来的电视和音响还算不错,使得这个想法一直没有实现,这次,年终奖拿的不少,是时候出手了。

  家庭影院的组成方式还真挺多,

平板电视狂降中,
等离子
也不错,可看来看去,在飞的心里还是觉得投影最舒服,毕竟这样才有看电影的感觉,心中打定主意,但突然发现自己做决定的时候丝毫没有考虑琼的感受,怎么办呢,又想给她惊喜又要满足她,噢,有办法了。

  “HI,琼,忙什么呢?”

  “猪头,不知道我这会儿加班哪!”

  “噢,那算了”

  “切,看你这么有诚意,本小姐就休息一下陪你聊两句。”

  “谢谢哦!这样子,我有个同事想买套家庭影院,不知道买什么好,你知道现在的选择太多了!”

  “哦,这还用问我,你不是全能专家嘛!”

  “你就说说你的想法嘛,那家伙也想让他女朋友开心一下,所以最好有个女孩子的建议。”

  “哎,多好的男人,改天介绍给我,把你给换了!”

  “狂汗,我错了还不成吗,说重点!”

  “你都知道啦,我喜欢电影,反正要是我的话,就选投影,哎,你这混蛋,学学吧!”

  “收到”

  给琼打完电话的飞心情颇为古怪,虽然达到了目的,可就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自己这是怎么了,恩,管他什么情人节不情人节的,现在就赶快买家庭影院。一阵疯狂的采购,在琼加班的一天里,飞彻底的改造了

客厅的配置。

  “飞,开门啊!!”

  “每次加班完了,琼都一定会要飞给他开门,然后扑到他的怀里。”

  “HI,看看,还有谁在迎接你!”

  客厅的投影位置,金成武正在宣宣的面前卖弄风情(电影桥段)。

  “哦,my god,城城!”

  争脱愕然的飞,琼飞快的扑到了沙发上面……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