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9日笔记本行情:DVD刻录笔记本跌至5699(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 07:36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送电池+巧克力!华硕轻薄NB玩浪漫

编辑观点:除了赠送原装电池一块,华硕的轻薄笔记本再送精致巧克力一份,在情人节到来前大玩浪漫招数,的确够新意。

  【IT.com.cn广州报道】不说还没想起,我们中国的情人节(元宵节,2月12日)和西方的情人节2月14日就要到来了;现在商家促销活动无所不入,情人节自然也有情人节的促销活动:华硕就以轻薄笔记本为契机,大搞浪漫促销,以最新的双核心笔记本W5F系列为头,再加上W5A(配置 图赏 评论)系列、W6A系列、M5A部分机型、S5A部分机型等笔记本,都将赠送购买者精美包装巧克力一份以及原装笔记本电池一块。

9日笔记本行情:DVD刻录笔记本跌至5699(6)
W5F

    建立在最新NAPA平台上的W5F系列笔记本,是华硕双核笔记本首批成员之一,因此这款笔记本尽得华硕的宠爱。其采用了Core Duo T2400处理器+80G硬盘、Core Duo T2500处理器+100G硬盘的双重选择,此外还采用了1GB DDRII 533内存、DVD-SuperMulti光驱等超强配置,12寸宽屏屏幕,同时还具备蓝牙V2.0+EDR模块以及130万像素内置摄像头,整体重量仅在1.6Kg,果然做到了性能与轻薄的兼顾。

9日笔记本行情:DVD刻录笔记本跌至5699(6)
W5F

    不过目前W5F系列笔记本还没在广州出现,相信情人节前后就将到货,不过售价肯定会是非常昂贵,估计可能要16000元以上。所以大家不妨多点关注迅驰2代的轻薄笔记本W5A、W6A以及M5A。S5A系列笔记本,毕竟这些产品有现货并且价格也实惠得多。

  W5A系列,则是一款12寸宽屏的轻薄笔记本,其基于迅驰2代架构,采用了P-M 740(Dothan 533 1.73G)处理器,拥有512MB DDRII内存、60G硬盘、内置COMBO光驱、无线网络和蓝牙模块等主流配置,同时内置可180度旋转的高品质摄像头。

  W6A则是一款13'3寸宽屏屏幕轻薄笔记本,其整体跟W5A相差不大,也是基于迅驰2代架构,主要配置等W5A差不多。

9日笔记本行情:DVD刻录笔记本跌至5699(6)
华硕W5F

    不过华硕目前最知名的轻薄笔记本则是经典的M5A系列以及S5A系列,M5A系列和S5A系列,整体设计都差不多,不过M5内置光驱而S系列则是光驱外置设计;其中M5A采用镁合金上盖设计,采用全内置设计,不过整体重量仅1.5Kg,具有机身轻薄、强度高、散热快、抗菌等特点,再加上出色的电池延续时间(据称最高可以达到7小时以上待机时间)。无疑成为轻薄商务笔记本中的佼佼者。目前M5A中有一款价格仅11500元的产品,具体型号为M5216AE-DR,采用1,6G P-M处理器等主流配置,值得考虑。

  而S5A系列采用了碳纤维合金材料的面板,因为采用外置光驱设计,因此整体重量比M5A更轻,具有超轻、超薄等特点,强度也比铝合金材料要好。因此在市场上也很受欢迎。

  华硕笔记本目前的产品线的确空前丰富,有了解华硕笔记本的朋友肯定都能体会得到,华硕是目前所有笔记本品牌中产品系列最多的品牌之一。这次单是一个情人节轻薄笔记本促销,就涉及了多达5系列的产品。

  因为设计的产品太多,因此具体配置和价格就不一一列出来了。需要提醒大家一下的就是,W5F、W5A、W6A全系列的产品都参加促销,而M5A以及S5A系列,则采用P-M处理器的机型才参加促销,低端的赛扬机型是不参加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