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勇敢者的游戏 走出笔记本电脑超频误区(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 14:53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勇敢者的游戏走出笔记本电脑超频误区(3)
PCMark04

  通过提高FSB,内存分数也升高了不少,从100MHZ升到了120MHZ,性能提高了近22%。比较让人吃惊的是,它超过了20%,而另外的2%是因为CPU频率的升高所致。虽然在内存的测试中,它的成绩主要决定于自身,但是,它还是受到了CPU的影响。

勇敢者的游戏走出笔记本电脑超频误区(3)
PCMark04

   而显示芯片也提高了不少,集成的显卡由于要用到系统内存,所以内存的提高也就影响了显卡的性能。虽然553的分数依然不高,但是,比之前还是增长了不少。

勇敢者的游戏走出笔记本电脑超频误区(3)
PCMark04

  因为PCI总线也对FSB有所依赖,超频之后,硬盘的带宽也提高了,不过,从结果上看,提高的幅度极细微,只有0.4%,而且,这还有可能是测试时的误差。

热点指示:

  从测试中可以看出,超频之后,CPU的确进步很快,相对的内存也有了提升,但是显示芯片还是表现欠佳,这也是意料之中的。据高手说,有个法子对内存性能的提高十分有效,那就是修改注册表。你只要运行regedit调出注册表,然后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Session Manager\Memory Management,就会看到一些选项。这里面有DisablePagingExecutive,将它的数值改成1(在十进制条件下),LargeSystemCache的数值同样改成1,然后新建一个选项,将它命名为IOPageLockLimit,将数值在16进制下改成4000(内存在128M的条件下),如果是256M的,就可以高成10000,512M的就设成40000,然后保存。相信这样之后,会明显提升内存的效率。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