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8日笔记本行情:小黑高配宽屏本跌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 07:40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节后首降 IBM宽屏本本逼近15000

编辑观点:IBM做工出色,性能稳定,Z60m(配置 图赏 评论)拥有15.4英寸屏幕,既是上午又有娱乐因素,值得广大消费者考虑。

【IT.com.cn北京报道】春节过后,经销商对IBM宽屏幕笔记本的价格进行了调整,其中15.4英寸屏幕的Z60m 4EC这款机器的价格有了千元多的降幅,现在只需15300元就可以拿到,值得广大商务人士留意。

8日笔记本行情:小黑高配宽屏本跌千元
Thinkpad Z60m(配置 图赏 评论)

  联想收购IBM的PC业务后,于05年底推出了高档商务宽屏笔记本,业内人士褒贬不一,不过并没有影响它的销售,IBM的号召力可见一斑。Z60m 4EC这款机器是15.4英寸笔记本中配置最低的,采用了Pentium M 1.73G处理器,2MB二级缓存,英特尔915GM芯片组,集成Intel GMA900显示核心,而且搭配512M DDRII 533内存,整体性能比较不错。40G 5400转硬盘和COMBO光驱与同类笔记本相比,相形见绌。搭配的15.4英寸WXGA MaxBright显示器,表现不俗。

8日笔记本行情:小黑高配宽屏本跌千元
Thinkpad Z60m(配置 图赏 评论)

  接口方面,IBM Z60m拥有3个USB2.0接口,RJ-11,RJ-45,1个TYPE II,内置802.11b/g无线网卡和三合一读卡器,比较丰富。采用了7芯锂离子电池,续航能力可达4个小时以上,并且预装Microsoft Windows XP家庭版。

8日笔记本行情:小黑高配宽屏本跌千元
Thinkpad Z60m(配置 图赏 评论)

  IBM Z60m保持了商务风格的同时,融入了多媒体娱乐因素,内置在右侧的新型多媒体功能键可轻松随意控制播放DVD、CD及其他数字介质,满足了用户的播放影片的需求,满足了家庭用户的需求。现在这款机器的价格便宜不少,值得广大消费者考虑。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中关村海龙3031室看看,或拨打010-82662335 82662339咨询。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