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谁才是王道:三款5999笔记本全方位对比(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 08:18 PCPOP-电脑时尚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总结:理性接受 做到按需购买
 
    通过对这三款笔记本配置、外观的对比,大家对哪款低价笔记本适合自己应该有了明确的想法。
 
    这三款对比的笔记本中,通过对比我们可以非常清楚得看出,造型最时尚、做工最精致、接口最丰富的产品即是惠普ze2205AU,目前笔记本中常见的接口一应俱全,SD/MMC读卡器更是方便了很多数码应用一族的使用,建议注重多媒体性能但预算不多的家庭用户以及年轻时尚一族使用。
 
谁才是王道:三款5999笔记本全方位对比(6)
惠普ze2205AU
 
    总体看来这三款笔记本个头都不小,都不太适合每天拿着它上下班,尤其是惠普的ze2205AU,加上电源适配器后3Kg多的重量实在不是每个中国人都能吃受得起的。相比较而言Acer 14寸宽屏的TravelMate 2423在便携性上表现略好一些。
 
谁才是王道:三款5999笔记本全方位对比(6)
惠普ze2205AU
 
    无疑,性能方面,无论是对于现在的使用还是之后的升级,神舟承运B730S在性能表现上绝对胜出的产品,建议非常注重产品性价比的消费者购买;其次,配备60GB大硬盘和DVD刻录机的Acer TravelMate 2423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建议对数据存储量有更多要求的消费者购买。
 
    总之,这三款5999元价位左右的产品可以说是各有各的特色,各有各的卖点,大家在选购之时一定要明白自己买笔记本最注重的是什么,最想要得到的是什么,不要盲目追求高质高价。最后,希望大家在2006年的新年里都选到适合自己的笔记本。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