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7日笔记本行情:日系影音本本大降3000(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 07:39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华硕128M独显暴强笔记本仅6999元

编辑观点:在AMD 3000+处理器以及128M独立显卡的催动下,这款华硕6999元的笔记本性价比挺不错。

  【IT.com.cn广州报道】新学期来临了,对于学生们来说,2、3月份将是一个购买电脑的高峰期。而现在笔记本的价格也越来越便宜,不少人已经瞄准直接购买笔记本。当然既然要做到代替台式机,因此,均衡的性能,实惠的价格显然最能吸引人。而最近华硕就将其旗下的独立显卡AMD机种A65S30K-DR调至6999!A65S30K-DR采用了性能不错的AMD Sempron 3000+处理器(1.8GHz,25W,L2 128KB),以及128M超大显存Geforce 6200Go显卡,性价比?不错。

7日笔记本行情:日系影音本本大降3000(9)
华硕A6K系列

    A6K系列笔记本采用了亮银色的外壳。采用宽敞的全尺寸键盘,并且触击手感也不错,有效降低了用户长时间打字的疲劳感。

7日笔记本行情:日系影音本本大降3000(9)
华硕A6K系列

    这款笔记本具体配置为:AMD Sempron 3000+处理器(1.8GHz,25W,L2 128KB),256MB内存,60G大容量硬盘,采用15寸液晶屏幕,内置Combo光驱,nVIDIA Geforce Go 6200独立显卡,128M独立显存。 扩展性方面,A6K拥有4xUSB2.0、IEEE1394、四合一读卡器、S端子、Lan、Modem、VGA接口、红外以及并口。

7日笔记本行情:日系影音本本大降3000(9)
华硕A6K系列

    基于AMD Turion64架构下的Sempron处理器性能很不错,特别在多媒体应用,游戏性能等方面相比Intel处理器更有优势,搭配nVIDIA Geforce Go 6200的独立显卡,应付魔兽等游戏,完全不在话下,当然最好将内存增加到512M或者更大,这样游戏运行更为流畅。

7日笔记本行情:日系影音本本大降3000(9)
华硕A6K系列

    目前A65S30K-DR售价6999,同时还可以享受2年免费保修,2年全球联保,2小时快修等华硕笔记本保修服务。现在购买A65S30K-DR还可以赠送一个华硕超炫震动手柄!再加上华硕赠送的罗技OEM光电鼠标,华硕原厂笔记本包和纳米级的LCD擦拭布等,的确吸引。不过这款笔记本最大的缺点就是重量以及体积,接近3Kg的重量的确没有什么移动性,不过如果打算将它作为台式机的代替品,那就是不错的选择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