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6日笔记本行情:国产廉价本跌至4599元(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 07:29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狗年好礼!华硕14寸宽屏本本超低价

编辑观点:华硕的W3系列笔记本集14寸宽屏、超轻薄设计于一身,是一款很不错的笔记本,在新年之际,价格突破9000元,值得一看。

  【IT.com.cn广州报道】W3系列是华硕采用14寸宽屏的Sonoma机型,凭借靓丽时尚的外观,轻薄的14寸宽屏设计,不错的性能表现以及华硕向来不错的口碑形象,受到大家的欢迎。虽然上市之初受到上市价格较高的影响,不过现在它的价格已经变得极为吸引。

  其中就有一款采用迅驰架构的W3H16A-DR,采用完整的迅驰2代技术,价格仅为8999元。

6日笔记本行情:国产廉价本跌至4599元(4)
华硕W3H16A-DR

  这款笔记本外观挺不错,大家可以看到,外面板采用了具有刚硬质感的碳纤合金拉丝处理,外型挺讨好人。而采用一段竹节形状的电池自然连接显示屏与产品主体,也使得这款笔记本的设计显然是花了大心思。同时W3系列采用可抽换式的光驱设计,不仅可以支持COMBO、DVD DUAL等规格光驱,而且支持第二块电池。

6日笔记本行情:国产廉价本跌至4599元(4)
华硕W3H16A-DR

  这款具体型号为W3H16A-DR的笔记本,采用的配置为:Dothan 1.6G Pemtium-M处理器,Intel 915GM芯片组,512M DDR内存,60G硬盘,内置Intel GMA900显卡,采用14寸宽屏显示屏,整机重量仅为2KG。同时这款笔记本还提供了完备的接口,除了拥有3个USB接口、1394接口、VGA输出口外,还有支持SD/ MS/ MS PRO格式的3合一读卡器,此外,W3A(配置 图赏 评论)还有SPDIF接口、红外线接口和S-Video视频输出接口以及蓝牙(Bluetooth)接口。功能在同类产品来说,首屈一指。

6日笔记本行情:国产廉价本跌至4599元(4)
华硕W3H16A-DR

    这款笔记本目前价格为8999元。这款笔记本采用了主流的Pentium-M处理器,同时具备了出色做工以及超轻薄设计。这款笔记本整体性能均衡,无论是外带办公还是在家里娱乐应用,都让人得心应手。8999元的价格,物有所值。

    虽然现在迅驰3代笔记本已经风风火火地上市,不过迅驰3代极高的售价,而迅驰2代原本售价已经很低,现在还要大降价;更是突出了迅驰2代笔记本的性价比。这款华硕W3H16A-DR就是最好的例子。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