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轻薄机皇诞生 小黑X60系列详尽对比曝光(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 07:56 PCPOP-电脑时尚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X60s和X60明显的区别就是1.8寸硬盘的配置上,为了加强便携性能,X60s允许使用1.8寸硬盘,而X60则只能使用2.5寸硬盘,但从性能上考虑X60还是更胜一筹。

轻薄机皇诞生小黑X60系列详尽对比曝光(3)
X60s(左)、X60(右)模具
 
    X60s和X60的模具基本上相似,同样采用了铝镁合金材质,液晶面板部分两者则可以通用。铝镁合金的外壳对散热也很有帮助。
 
轻薄机皇诞生小黑X60系列详尽对比曝光(3)
电池
 
轻薄机皇诞生小黑X60系列详尽对比曝光(3)
电池及配件
 
    ThinkPad为X60和X60s准备了全新的扩展坞和选配电池,除了标配的4芯电池外还可以选配8芯大容量电池。在电池的使用上X60s和X60可以互相兼容,使用标配的4芯电池X60和X60s大概分别可以坚持4.5小时和4.2小时,而选用8芯的大容量电池坚持11小时和10.7小时。
 

ThinkPad X60系列

系列

X60s

X60

Core Duo L2300

Core Duo T2300

Core Solo T1300

   

1.5GHz

1.66GHz

Intel 945GM

   

256M/512M/2G(Max) DDR2

   

80/40Gb(1.8英寸 4200rpm)

80/40Gb(2.5英寸 5400rpm)

12.1 XGA(高亮)

12.1 XGA

Inel 945GM

有线网卡

1000BASE-T/100BASE-TX/10BASE-T

无线网卡

3945ABG

   

1.16Kg

1.44Kg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Professional(SP2)

 
    X60和X60s系列主要区别已经列在了上表之中了,我们不能说X60和X60s谁更强,因为两者的定位完全不同,X60s从设计理念上始终贯彻了便携性为先的原则,而X60则可以说是更加注重性能的便携机型。对此我们看到一些网友用这样的话来说:“X60也是很不错的机器,买高配即可如此理解:用和X60s差不多的价格买到高得多的性能而只是牺牲了一杯可乐的重量和对自己可能相对不那么重要的电池续航时间”。
 
    网友的话说的很风趣,至于选择我们认为除非您对便携性有特别的需求才会选择X60s,但凡您对280克重量没那么敏感,还是去选择X60吧,毕竟从性能上X60好太多了。至于国内什么时候上市,卖多少钱。我们PCPOP笔记本频道会时刻关注ThinkPad X60系列机器的最新动向,第一时间带给您最新的资讯信息。如果您对对这款机器感兴趣欢迎和我们进行讨论。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