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华硕W3轻薄型本本降价促销 现售8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30日 10:36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IT168 南京行情】获过IF China设计大奖的华硕W3轻薄型本本一直是很多用户关注的热点,目前华硕W3系列中有一款高配置机型W3H16A-DR终于传出降价促销的好消息。

华硕W3轻薄型本本降价促销现售8999元
华硕W3H16A-DR

    W3系列外观设计独特,简约时尚的设计很能讨人喜欢。外壳面板采用经过拉丝处理的碳纤合金,时尚而大方得体。对于商务人士来说保持着一种时尚而不失严谨的风格,这种碳纤合金面板的魅力还在于触摸时的手感非常柔和。W3还有一个惹人喜欢的地方,就是它采用了一段竹节形状的电池连接显示屏与机身,看起来别有一番优雅风范。

华硕W3轻薄型本本降价促销现售8999元
华硕W3H16A-DR

    作为14寸光驱内置并采用宽屏屏幕的笔记本,W3体重仅为2.2Kg左右,在同类产品中堪称翘楚。在电池续航时间上,W3运用华硕独有的Power4Gear+省电技术,在配备8芯电池下可以达到4.3小时左右的使用时间。W3还支持热拨插功能,既可以在移动作用中把光驱拨下来减小重量,也可以使用这一功能为W3加装第二块电池,让笔记本的电力续航时间达到全天候移动使用的7小时以上。对于工作狂人来说,真是个好搭档。另外,W3具有支持不开机播放CD的DJ功能,深得发烧友的喜爱。

华硕W3轻薄型本本降价促销现售8999元
华硕W3H16A-DR

    华硕W3H16A-DR配置为Intel Pentium M 730处理器(主频1.6GHz),Intel 915GM芯片组,512MB DDRII内存,60GB硬盘,14.英寸WXGA高亮液晶屏幕,Combo光驱。在网络方面,W3H16A-DR内建网卡、Modem以及802.11b/g双频无线网卡。接口方面,W3继承了华硕扩展接口丰富的传统,具有3个USB接口、1394、PC卡插槽等齐备的接口,以宽频娱乐为特点的华硕W3也没有忘记给W3H16A-DR配备上一个四合一读卡器。加上华硕“屏幕绝无亮点”的承诺,以及“两小时快修+两年保修”的服务保障,当前的价格确实物超所值。  

华硕W3轻薄型本本降价促销现售8999元
华硕W3H16A-DR

    目前这款笔记本的当前价格为89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南京鹏杨科技ASUS专卖了解详细情况。电话:(025)83282939。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