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我和游戏有个约会 超值独显笔记本一览(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 08:59 走进中关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七喜KW210D

    这款七喜KW210D最大的亮点便是内置nVIDIA 6200独立显卡,带来图形性能和整体性能的压倒性优势,画面流畅;128M大容量独立高速显存还保证了图形加速性能的充分发挥,更无需占用有限的主内存空间。同时七喜还体贴地为KW210D配置了无线网卡,沟通更顺畅。

    所配备的14.1寸镜面高亮宽屏,让用户在畅快游戏的同时,还能享受到最逼真舒适的视觉画面,尤其是在影视娱乐方面,宽屏设计在观赏DVD影片时提供了最佳的视觉效果。配合其仅为2公斤的重量,用户可以在旅途中轻松享受移动娱乐的乐趣。

我和游戏有个约会超值独显笔记本一览(4)
七喜KW210D

    另外,在Intel 915PM高速芯片组的配合下,512M DDR2内存,拥有近两倍于DDR的预读系统命令数据的能力,大幅度提高了数据传输速度。

    KW210D提供了4个USB2.0接口、IEEE 1394、VGA、RJ11、RJ45、PCMCIA和五合一读卡器(兼容MMC/SD/MS/MS Pro/XD),可选蓝牙模组,为用户提供充足的扩展空间,方便用户连接各种外接设备。

    在其他一些细节处理上,七喜KW210D笔记本也呈现了较强的时尚潮流元素,比如镶嵌金属边的鼠标触摸板,比如屏幕外壳上的圆环,开机时透射出光芒。这些无疑让人把七喜KW210D当成时尚先锋,对于不少爱美人士来说,非常具有杀伤力。

    在国内的14寸宽屏笔记本中,七喜KW210D的卖相是十分讨好的。即使与国外大品牌相比,也毫不逊色。整体配置也是主流,无论是家用还是商务用途都显得非常合适。8999的价格,相信这款笔记本会获得许多朋友的青睐。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