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飞龙在天 华硕闪龙独显本大降至6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 16:40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华硕由于昨天NAPA机型已经正式上市,所以将对旗下的笔记本进行调整了,其序幕就是针对A65S30K的大降。为什么要对这款机型做调整那,其实道理很简单,首先这款本的上市时间比较长了,而且AMD以及SIS的成本都在持续下降。其次就是虽然NAPA登场,但是SONOMA机型还没有充分发掘出应有的市场潜力,所以此举应该算作投石问路。A65S30K最新售价为6999元,一路从7999元直降下来,千元的降幅对于一款定位中端的笔记本而言,应该算是一种不小的调整。当然市场的反应,也决定了华硕下一步动作。

  据编辑从网络得到的消息,华硕的重要分销之一神州数码有意出售自己的分销部门,可能这点也会对华硕的销售产生一些影响。但是对于消费者而言,算是一件好事。因为根据之前的经验分析,很有可能会有华硕的机型因为这些原因,而流出低价机型。但是这一切都没有最终定论,一切还需要您自行判断,编辑得到的消息也这是传言。

  华硕A65S30K-DR采用了AMD Mobile Sempron 3000+(1.8GHZ),256MB内存,60G硬盘,Combo光驱,128MB nVIDIA Geforce Go 6200独立显卡,15寸XGA液晶,整机采用SIS 765+SIS 964L芯片组。在网络方面,这款本本内建百兆网卡,没有802.11b/g无线网络模块,V.92 56Kbps调制解调模块。

飞龙在天华硕闪龙独显本大降至6999元
华硕A65S30K正面

飞龙在天华硕闪龙独显本大降至6999元
华硕A65S30K合盖

飞龙在天华硕闪龙独显本大降至6999元
华硕A65S30K标贴

  A65S30K-DR采用了亮银色的外壳,内部操作区的细节处配以金属拉丝处理,做工严谨。配有全尺寸键盘,敲击手感尚佳,减轻了消费者使用时间过长的疲劳感。扩展性方面,A65S30K-DR拥有4个USB2.0,IEEE1394,四合一读卡器(SD、MS、MS Pro、MMC),S端子,集成百兆网卡、V92 56KModem、VGA接口、红外接口以及并口。整机约2.65KG,没有预装操作系统。

飞龙在天华硕闪龙独显本大降至6999元
华硕A65S30K背后接口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