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5999元新机王 宏碁TM2423本本节前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 09:42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 阿信

编辑点评:宏碁推出的5999元笔记本TravelMate 2403NWXM在市场上风光了两个多月之后,近日其升级型号TravelMate 2423NWXM正式上市,价格上仍然保持5999元。

【IT.com.cn杭州报道】宏碁TravelMate 2423NWXM在外观上与前辈TravelMate 2403NWXM基本上一样,公文包式风格已经被宏碁演绎得越来越经典。不过据经销商介绍,TravelMate 2423NWXM只有2.2公斤,比TravelMate 2403轻了0.2Kg。

5999元新机王宏碁TM2423本本节前上市
宏碁TravelMate 2423NWXM

    配置上,宏碁TravelMate 2423NWXM采用Intel Celeron M 370(主频1.5GHZ),Intel 910GML芯片组,集成Intel GMA900显示芯片,256MB DDR2内存,60GB硬盘,DVD-DUAL光驱,14.1寸WXGA宽屏液晶。笔记本内建百兆网卡,没有802.11b/g无线网络模块。配置似乎同TravelMate 2403NWXM一模一样,怎么回事?   

5999元新机王宏碁TM2423本本节前上市
宏碁TravelMate 2423NWXM

    TravelMate 2423NWXM最大的改变在光驱和散热口的位置做了变动,原先TravelMate 2403NWXM的光驱和散热口位于同一侧,这样导致机器的发热量过为集中,而TravelMate 2423NWXM将光驱放在左侧,同散热口分开,这样更有利于机器的整体散热。另外,希捷的60GB硬盘、先锋DVD刻录光驱都比TravelMate 2403NWXM采用的配件更为出色,而三洋电芯的4000MAH锂电池让笔记本的续航能力达到3小时。

5999元新机王宏碁TM2423本本节前上市
宏碁TravelMate 2423NWXM

    整体接口方面,TravelMate 2423NWXM设计了3个USB2.0接口,1个RJ11接口,1个PCMCIA接口,1个VGA接口,1个RJ45接口,1个麦克风接口,1个耳机接口。

5999元新机王宏碁TM2423本本节前上市
宏碁TravelMate 2423NWXM

    据经销商介绍,原来的TravelMate 2403NWXM将逐渐在市场上消失,TravelMate 2423NWXM作为其替代品,细节方面更加出色,将会继续扮演5999元机王的角色。事实也是这样,TravelMate 2423NWXM的销量也一直看涨。

    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前往高新数码城A110杭州金信看看,电话:5677835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