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年末终极攻略 新年8000元以下本本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 08:13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编辑观点:明基为女士打造的专用本本S53W的情侣档产品S53黑色款低配型号已经跌到了7800元,出色的13.3寸高亮镜面宽屏并不是唯一卖点。

  【IT.com.cn上海报道】明基S53E系列虽然采用赛扬M处理器,但其功能和材质并没有任何缩水。一款为女性消费者设计的乳白色S53W售价至少在万元左右,而一款黑色S53E-101售价已经跌到了7800元,同样采用13.3寸高亮镜面宽屏,性价比非常高。

年末终极攻略新年8000元以下本本导购(3)
BenQ Joybook S53

  BenQ Joybook S53黑色款显得比较稳重,有着浓厚的商务气息。同样采用烤漆工艺,并对各细部进行高感度、平滑度精致处理,看去具有细腻柔和的质感。S53机盖表面经过2000次以上高规格耐磨测试,具有防刮、耐磨及耐脏等优良的特质。当使用者外出旅行或移动办公时,都不易因外力作用而使笔记本光滑亮丽的表面有所损伤。

年末终极攻略新年8000元以下本本导购(3)
BenQ Joybook S53

  BenQ Joybook S53E-101采用赛扬M 360处理器,主频1.4GHz,1MB二级缓存,256MB DDR2内存,915GM芯片组,60GB硬盘,COMBO光驱,13.3寸高亮镜面宽屏,全尺寸弧形键盘,SRS立体声环绕系统,售价7800元。

年末终极攻略新年8000元以下本本导购(3)
BenQ Joybook S53
 
年末终极攻略新年8000元以下本本导购(3)
BenQ Joybook S53

  白色款S53W自上市以来有着不错的口碑,性能自然不在话下,而且这个系列的产品价格在不断下滑。今天这款S53E-101已经跌到7800元的历史新低,成为这个系列性价比最高的一款产品。华硕W6A、SONY S5系列同为13.3寸宽屏,但前两者最低配置的售价都在万元以上,这款明基S53E-101的性价比是相当突出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