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降价还送大礼 华硕W3年未跳水价格出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 14:27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最近,华硕的机器波动极大,从高到低,都有不少机器大幅下降,最受人关注的当然是移动性佳的M9了,而性价比更高的Z系列也是年未促销的热门机器。而W系列的机器却没有多少改变,依然维持原状。不过,今天收到的一款W3机器却有不少的降幅,除了降价之外,还送价值500元的无线网卡,实惠不少。

  在目前7999的机器中,能配到PM还是寥寥无己,赛扬处理器依然是好的选择。这也从反面证明,目前NAPA对旧有阵线的冲击,并不如想像的大,也不如盼望的快。W3H16CA-DR采用的是CM380处理器,主频1.6G,在低端一线中,算是最高的了。1.4G的CM处理器,再跳到1.5的CM370,然后是380,这三款处理器是目前低端机器广泛采用的。

  W3H16CA-DR的最大优势在于,它采用了915GM的芯片组,虽然是集成显卡,不过,性能上还是比较好的。内存搭配的是256M DDR2,支持双通道。而硬盘更是如意,达到了渐成主流的60G。

降价还送大礼华硕W3年未跳水价格出货
华硕W3

  这款机器采用了14寸WXGA绚丽屏,显示比例为15:9,支持1280X768的分辨率。显示效果上,较一般的屏幕好些。

降价还送大礼华硕W3年未跳水价格出货
华硕W3

  最值得一赞的是,这款机器光驱可抽换,可添加硬盘或者第二块电池,而总重量2.2KG与4小时的继航能力,也十分方便用户移动。

降价还送大礼华硕W3年未跳水价格出货
华硕W3

  接口方面,它还是很齐全的,全机共有3个USB,一个TypeII,四合一读卡器。虽然没有蓝牙,但是,还是配备了红外接口。

  W3在显示屏与硬盘规格上都比较超前,而且芯片组也还不赖,从8999的价格上掉下来,到了7999的新价格,而且还配送价值500元的无线网卡,性价比一夜之间,直线高升。相信大家现在在M9之外,又多了一个新的选择了。尤其是那些对显示屏比较关注的朋友看了后,可能会对W3更加中意。

  从这两周的情况来看,华硕忙着推旧货,补新货,而ACER着手于全线的扩张,三代机器也较华硕来得早。对于这两个目前市场上最活跃的品牌来说,2006年的争夺也会渐趋白热。而从手段上来看,二者的方法也不尽相同,华硕采用了降价促销法,而ACER则用了新旧升级法。感觉上,华硕的选择面宽,而ACER的性价比高——当然这是二者对比的结果。单从这一段时间二者的表现上来说,都可以得90分,另外十分扣在一些高端点的机器上。目前,两大品牌里1万多以上的机器,好像都没有什么大变格,这对于一些急于下手,想捞台好机过年的朋友来说,真是一个难题。希望在最后几天里,这个难题能部分地解决。全部解决,暂时怕还不可能,因为,新的产品真正到位,估计还要一段时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