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像极了小黑 新蓝SALO笔记本模仿IBM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 14:02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自从携全球第一款3999元笔记本风行神州之后,新蓝笔记本在业界异军突起,不断出现的新品令人应接不暇。此次新蓝推出了SALOW04系列两款笔记本,外观全部为黑色,出人意料的像极了“小黑”。

高亮镜面屏,颠覆想象的时尚先锋
 
   不过在产品定位上,却与IBM大相径庭,IBM的设计理念偏重于商务应用的尊贵感觉,新蓝SALO笔记本最然在外观方面非常相似,但在设计、材质等方面融进了SALO代表的“时尚”、“自我”、“年轻”、“前卫”等诸多流行元素。SALO笔记本显示屏采用的是14.1英寸高亮度镜面屏,显示效果相当出色,不但观看屏幕更舒适,而且可以在强光下也能显示清晰的画面,非常适合户外娱乐和商务需求。 而SALO笔记本WXGA (1280*800)的宽屏设计相比传统XGA(1024*768)的普屏,显示画面面积超过30%,而且从根本上解除了电影发烧友欣赏大片时因窄屏带来的上下黑边的烦恼,超强超亮的画质足以颠覆你所有的想象。

像极了小黑新蓝SALO笔记本模仿IBM
新蓝SALO笔记本

新蓝无条件退换条款

  IBM的售后服务在业界有口皆碑,不过新蓝在服务方面也有自己的一套绝活。新蓝笔记本事业部总经理翁刚表示一定要将新蓝不久前在业界率先推行的“无条件退货”、“假一罚十”服务承诺进行到底,真正让用户“买得放心、用得称心”。

像极了小黑新蓝SALO笔记本模仿IBM
新蓝SALO笔记本

  新蓝SALO W04-5600基本配置:Celeron M 360(1.4G/400/1M),Intel 915GM chipest,14.1``WXGA TFT(1280*800)高亮度镜面屏,512M DDR/60G/COMBO。
售价7199元

  新蓝SALO W04-5610基本配置:Pentium M 740(1.73G/533/2M),Intel 915GM chipest,14.1``WXGA TFT(1280*800)高亮度镜面屏,512M DDR/60G/COMB。
售价8199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