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戴尔宽屏本本配512M内存80G硬盘售80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 13:28 数码客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春节就要到了,笔记本市场也越来越热闹了,就在上周戴尔刚刚推出了其首款Napa双核笔记本--Inspiron 9400,这款全新的产品不论是价格还是配置都很具诱惑力。进入到本周后,戴尔再次发力,针对Inspiron 6000进行了特别的优惠,不仅在售价上作了巨幅调整,而且还免费升级了512MB内存以及80G硬盘,下面让我们来看一下这款产品。

戴尔宽屏本本配512M内存80G硬盘售8000
戴尔Inspiron 6000

    戴尔Inspiron 6000 采用了英特尔奔腾M 740处理器,主频1.73GHz、2MB L2缓存、533MHz前端总线。Intel 915GM芯片组,集成GMA900核心,最大共享128MB系统内存。内置英特尔PRO2200 WLAN802.11b/g无线模块,512MB (2x256)533MHz双通道DDR2内存,5400转80GB硬盘。15.4英寸WXGA宽屏、1280x800分辨率,内置8X DVD+/-RW光驱。

  接口部分提供MODEM、网卡、IEEE 1394、SD插槽、VGA、S-video、4个USB2.0接口等等,预装Windows XP中文家庭版,一年质保保护,标配6芯锂电池,整机重量3公斤。定购电话800-858-2801。

  主流的配置保证了DELL 6000完美的性能,当然,随着消费者们对

笔记本电脑要求的不断提高,产品的部分配件可能无法满足用户的需求,不过没有关系,DELL特别推出的定制服务无疑是一个良好的解决方案,消费者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定制产品的相关配置,包括处理器、内存、硬盘以及光驱等等。灵活方便的定制服务也是戴尔电脑的一大特色。

  Intel在年初发布了最新的迅驰3代Napa平台,其后不久便有多家厂商推出了各自的双核本机新品,而在春节过后,采用Napa架构的NB产品必定像雨后春笋般接连而来。戴尔此次调整Inspiron 6000的配置和价格,也正是为了其节后推出的新品而铺路,所以就目前来说,购买这款Inspiron 6000无疑是最超值的啦。

  除了升级配件以外,现在购买这款Inspion 6000的朋友还可以免费获赠戴尔送出的笔记本包和光电鼠标,对这款产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网上订购的方式直接下单,如果您对这款产品还有什么不清楚的地方,不妨拨打戴尔免费电话800-858-2081咨询一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