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新年买本必看 5000元级笔记本大比拼(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 14:39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NO.2    联想旭日125

  旭日125系列笔记本电脑是联想面向低端笔记本电脑市场推出的,旭日125镍银色的独特喷漆设计,具有高贵、简洁、稳重的外观。

新年买本必看5000元级笔记本大比拼(2)
联想旭日125

  由于是面向低端消费群体,我们也不能奢望其硬件配置上带来太多的惊喜,但是应对日常办公娱乐需要还是没有问题的,旭日125c采用Intel Celeron M  360处理器,1.4 GHz,1M二级缓存,400MHz前端总线,Intel 910GML芯片组,256MB DDR2 内存的使用为此款笔记本电脑增色不少。集成Intel GMA900显示芯片,最大共享内存128M。其他配置:40GB硬盘,内置Combo光驱 ,14"液晶显示屏分辨率 1024×768,10/100以太网卡,调制解调器。

  售价 5699元

  NO.3  清华同方 超锐 T10 (C1.4GHz)

  T10也算是笔记本中的老江湖了,在笔记本市场上绝对算的上比较老的型号,但是这个型号也算的上是同方在市场上的主打产品,品质还是值得信任的。

新年买本必看5000元级笔记本大比拼(2)
清华同方 超锐 T10

  这款超锐T10 采用Intel Celeron M 360 处理器(1.4GHz,1MB L2),内存256MB DDR333 SDRAM (SO-DIMM),40GB(4200rpm,ATA-100)硬盘,整合Intel855GME集成显卡,15.1" 液晶屏幕,Combo光驱,厚度仅为24mm,重量仅为2.5kg 。
接口方面,超锐T10带有3个USB2.0、1个PCMCIA、1个VGA、1个RJ45、1个RJ11、1个四合一读卡器、1个30万摄像头(标配)。

  售价 5600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