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干掉台式机:15寸高性能笔记本不到万元(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 10:02 PCPOP-电脑时尚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高性能笔记本仅万元

    这款笔记本的触控板右部及下部均设计有滑动条。同时,由于搭配15.4寸的宽屏,机身较大,故采用大键盘,打游戏的时候不容易触碰到其他按键。而承运W750T的15.4英寸面板由友达提供,镜面宽屏整体给我们的整体感觉较舒适,亮度比较均匀,无漏光或坏点,而且文字显示锐利,在光线较强的环境下,也有不错的表现。

干掉台式机:15寸高性能笔记本不到万元(2) 干掉台式机:15寸高性能笔记本不到万元(2)
神舟笔记本

    配置方面神舟承运W750T采用Dothan核心Intel Pentium M750(1.86G)处理器,Intel 915PM芯片组,1G DDR2内存,nVidia Geforce Go 6600独立显示核心(采用PCI-E总线,集成128显存),15.4寸宽屏显示屏,80G硬盘(5400转),COMBO光驱并内置WI01GS 802.11b/g无线网络模块。

干掉台式机:15寸高性能笔记本不到万元(2) 干掉台式机:15寸高性能笔记本不到万元(2)
神舟笔记本

    接口方面承运W750T拥有4个USB2.0接口,VGA接口、S端子、IEEE1394接口、S/PDIF音频输出、红外端口、PCMCIA插槽、四合一读卡器。

    在配置上W750T基本可以应付目前的任何主流游戏或软件,但一直以低价面对市场的神舟想将自己的产品打入中高端市场还需要一些时日。对于这款机型最终持观望态度的用户势必会多于购机者。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