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近期跳水本本巡礼:跌2000元你动不动心(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 11:56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13.3英寸日系“小黑”——富士通S6240

    最新价格:12888元

    跳水幅度:1000元

    富士通13.3英寸的S系列因为体积小、重量轻、性能佳、返修低,历来受本本用户欢迎。但它的价格也比较刻板,很少有降价举措。可是,面临各大品牌的集中促销攻势和Napa即将到来的双重压力,最近S6240也下跌1000元,性价比开始显现出来。

近期跳水本本巡礼:跌2000元你动不动心(6)
富士通S6240

    本机优点众多:首先,S6240外观上很吸引人。全黑色的机身更具商务气氛也更适合男士使用,比原来S6230所采用的浅色设计显得更有品位和档次。内部的键盘和腕托也全为黑色,再有键盘上方抛光工艺的金属快捷键衬托,S6240显得越发时尚精美。

    再者,本机的13.3英寸机身兼顾便携和性能,体积没有14英寸本本那么大、空间又比12英寸本本要充裕,因此使用舒适度很高。S6240的整机仅重1.65Kg,13.3寸屏幕又采用的“超炫屏”,色彩、亮度、对比、视角等指标都很不错。

近期跳水本本巡礼:跌2000元你动不动心(6)
富士通S6240

    性能方面,本机配备了P-M730处理器(主频1.6GHz)、256MB DDR2内存、5400转80GB硬盘、COMBO光驱、集成GMA 900显示核心。机身虽小、端口不少:拥有3个USB2.0接口、IEEE1394接口、VGA接口、红外接口、PCMCIA卡插槽等。

    指纹识别功能是S6240又一大特色,这样一来本本的安全性更强,硬盘里的商业资料存放更安全。S6240的电池采用双锁扣固定方式,因此机身相当稳固,标配的4800mAh锂电池可连续使用约4小时。熟悉S系列的都知道,光驱采用模块化设计也是优势之一。通过光驱右下方的扳手可以轻松拆下,可安装第2块电池来获得更长的使用时间。当然,若插入重量节省器模块,S6240在保证轻巧的同时还更美观。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