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网友猛批 戴尔低价笔记本犯了什么错(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 10:21 PCPOP-电脑时尚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戴尔广告真实性争论
 
    戴尔既然选择了直销这条路,那么广告自然少不了。戴尔的广告数量非常多,无论是网络广告,还是平面媒体的广告,犹如铺天盖地。网友针对,这些广告也有着不少的观点。

网友猛批戴尔低价笔记本犯了什么错(4)
配置

    网友A:“DELL的产品没有用过,但DELL中国公司每个月至少强行向我的办公室传真机发送4-6次垃圾传真,比发

中奖短信的骗子都厉害。实在有些受不了。” 

    网友B:“戴尔广告并不准确,Dell 1300图中画的是15寸屏幕的。我一直以为是14寸的效果。

    网友C:“戴尔配置单中只提核心部件配置,并不提供具体的细节问题,一不留神就上当,inspiron 1300只有3个USB2.0接口,买的时候就没有注意这个问题。”

    网友D:“戴尔杂志广告很好,其中的编码能够让我快速的和销售人员连系以确定我的产品。”

    对于广告的问题,似乎也没什么谁是谁非的问题,类似网友B说的那个问题,广告上都是15寸的图片,而实际的14.1存的产品并没有那么大,这个其实就是厂商在玩文字游戏的问题了。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