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2005年最让大家记忆最深刻的五款笔记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 08:24 中关村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CNET中国.ZOL 1月18日报道:很快,我们已经走过了2005年。曾经有个伟人说过:“从历史中,我们不仅可以看到过去,也可以看到将来。”今天,我们在这回顾一下2005年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的5款笔记本。希望在怀旧的同时,大家能以更全面的目光来看2006年笔记本市场。

N0.1:联想旭日150(配置 图赏 评论)C(推出时间:2004年11月)

  联想旭日150C采用英特尔赛扬M370处理器,频率1.50GHz,400MHz前端总线,1MB二级缓存。芯片组为英特尔855GME,集成极速显示引擎2代显示核心,64MB动态共享显存,15寸

液晶屏。256MB DDR内存,40GB硬盘,内置COMBO光驱。

2005年最让大家记忆最深刻的五款笔记本
联想笔记本旭日150C

2005年最让大家记忆最深刻的五款笔记本
联想笔记本旭日150C

  它具备了包括红外、并口、VGA、3个USB2.0、PCMCIA、RJ11、RJ45等这些常用的接口,方便了用户使用外设和数码装备与笔记本数据交换。整机(含电池、光驱)重2.79公斤,厚度为32mm,提供了8芯长效锂电池,5小时左右的使用时间。

  联想旭日150C曾经连续5个月蝉联ZOL最受关注的笔记本第一名。它给我们留下是一个礼拜卖掉一万台的销售记录。同时,在做工和移动性方面,它给低价笔记本树立了典范。可惜,联想此后推出的低价笔记本旭日125(配置 图赏 评论)C和天逸80(配置 图赏 评论)都没有继承前辈的超长续航时间。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