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再揭影音风暴 东芝宽屏独显M40下跌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 16:15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笔记本产品的“全面性”时下已经成为了许多资金充裕的朋友购买本本的基本要求,单单的便携、宽屏在如今竞争日益激烈的本本市场中已经越发站不住脚了。今日树收到消息,面对这一部分高端影音娱乐用户的需求,东芝对旗下一款号称“全功能影音娱乐本本”Satellite M40暴砍一千大元,虽说降价后的这款本本售价依然在万元以上,但是相对于其他大品牌同档次的本本来说已经多了几分价格优势。

  再揭影音风暴东芝宽屏独显M40下跌千元
东芝Satellite M40

  外观上,东芝这款Satellite M40沿用了上一代M30的银黑双色机身,非常符合现今大众的审美观点,而稳重、简洁的商务气息也是东芝本本一直以来的产品风格。

  再揭影音风暴东芝宽屏独显M40下跌千元 再揭影音风暴东芝宽屏独显M40下跌千元
东芝Satellite M40

  具体配置上这款型号为M40的笔记本采用了奔腾 M 740处理器(1.73GHz)、915PM芯片组和802.11B/G无线网卡构建成标准的SONOMA平台。另外还有256M的内存、40G硬盘、COMBO光驱。本本预装正版XP-HOME操作系统。

再揭影音风暴东芝宽屏独显M40下跌千元
东芝Satellite M40

  比较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本本的显示部分,不但配备了15.4"WXGA(1280×800)超亮炫彩屏液晶显示器(16:10)而且显还则采用了目前高端机型中较为普遍的ATI Mobility Radeon X300,64MB独立显存,相对于上一代Satellite M30系列采用的GeForceFX 5200GO,速度上得到了不小的提升,另外Harman/Kardon笔记本电脑专业音箱的搭配也使用户在游戏、欣赏大片的时候享受更加流畅、绚丽、震撼的视听效果。

再揭影音风暴东芝宽屏独显M40下跌千元
东芝Satellite M40

  接口部分,M40提供了包括3个USB2.0接口,1个IEEE 1394接口,1个并口,1个RGB口,1个红外接口,1个TV-OUT接口,1个RJ11端口,1个RJ45接口,1个SD卡插槽等丰富的扩展接口,完全能够保证各种用户的使用需求。

  性能突出的这款M40本本在移动能力上只能说是一般,2.8Kg的整机重量不太适合移动办公等使用,不过使用高效锂电池供电的这款本本能够提供近4小时的续航能力,这点还是非常不错的。目前这款本本刚刚降价1000,目前售价10888元,在同档次本本中价格还是不错的,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亲自去市场上看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