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秒杀Napa 配备AMD双核FX60笔记本亮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 14:38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就在不久以前,AMD公司推出了该公司当前性能最强的双核心处理器Athlon FX-60,而来自英国知名游戏笔记本电脑生产商Evesham却表示该公司将会在最新推出的Quest A620 笔记本电脑上采用这款AMD公司目前的最强双核处理器Athlon FX-60。

秒杀Napa配备AMD双核FX60笔记本亮剑
Quest A620笔记本

  Evesham介绍道Quest A620除了处理器将会采用Athlon FX-60以外,在显卡方面该机将会采用GeForce 7800 GTX,硬盘配备的是容量为200G的7200转硬盘。而Quest A620配备的17英寸的WSXGA显示器相信可以为你带来极具震撼力的游戏体验。除此以外Quest A620机身还内置了一个130万像素的摄像头。不过Quest A620的体积也达到了397 x 298 x 49.5mm重量约为5.8KG。 目前Quest A620的售价为1699英镑。

  在推出Quest A620的同时Evesham还推出一款入门级的游戏笔记本Voyager C550。不过在这款产品上Evesham配备的是INTEL公司最新Pentium M T2400 Core Duo处理器,内存为DDR2内存,在硬盘方面用户可以选择的最大转速为7200转的硬盘。在显卡方面Voyager C550配备的是拥有256M独立显存的X1600显卡,显示器的大小为15.4英寸。此外一些常见的外接口如无线网卡、网卡、火线、4个USB2.0接口、多功能读卡器、电视输出接口以及DVI接口等都可以在Voyager C550上找到。

秒杀Napa配备AMD双核FX60笔记本亮剑
Voyager C550

  最令人欣喜的就是Voyager C550的整机重量只有2.9KG。目前该款产品的售价为1099英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