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周一笔记本热点:NAPA上市 索尼跌2000(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 14:30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HP的DV系列一直是备受学生朋友喜爱的娱乐笔记本系列,精致的外观以及极强的娱乐性让这个系列产品一直人气不减,不过,由于这一系列产品价格相对较高,所以很多学生朋友只能望机兴叹。本周,一款 “疑似”DV系列的笔记本以5999元促销,吸引了不少人气。

  初看之下,笔者还以为这是HP的DV4000,而看到七喜的LOGO后才恍然大悟,原来又是一款一胞多胎的产品。这款同样由广达代工制造的七喜V120同惠普的DV4000系列采用了一个模板,除过细节配色不同外,两款机子基本相同,当然,价格上七喜的要便宜很多,本周只要5999元就能够拿下。

   配置上,这款V120虽然廉价,但性能相当不错,ATI MOBILITY RADEON 9700保证了其强劲的游戏性能,同时(Dothan核心)赛扬1.5GHz、40GB硬盘、COMBO光驱等配置也完全对得起它5999元的价格。相对惠普DV4000而言,这款机子更适合注重游戏性能又囊中羞涩的学生朋友。

周一笔记本热点:NAPA上市索尼跌2000(5)
同室操戈――华硕本本降价在所难免

  每次新平台发布,都会有厂商要受益,上次SONOMA发布,宏基凭借积极的市场策略赚了个盆满钵溢,这次Napa发布,作为台系另外一个重要人物,华硕自然不会坐视不理,Napa发布当天华硕随即宣布全年会发布30多款基于Napa的产品,仅仅第一季度就有8款问世,产品线从低到高全部包含。这样看来,今年华硕会大打Napa牌,而之前的积压的SONOMA产品,则毫无悬念会降价清仓。本周,定位高端商务笔记本的华硕M9系列产品就第一个撞在促销枪口,价格从11000元落到了万元以内。

  华硕M9其实在去年9月份才正式推出,到今天也才上市一个季度而已,不过面对强敌,不降价实在很难生存。作为华硕经典产品M5的升级版,M9基本保持了M5优良的血统,同时,针对用户反映的一些不足,M9系列在M5的基础上做了一些细节修缮。外壳用料,外观设计等都进行了一些微小调整,使经典更加经典。

  M9在发布时候曾经有12000元左右的价格,而本周,标配的M9目前已经跌入万元以内,而且应该还有讲价的空间。配置方面华硕M9采用了迅驰1.73GHz处理器、512MB内存、硬盘为60GB、内置 COMBO光驱。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经典商务笔记本虽然是14.1英寸的标准尺寸,但重量仅为1.96千克,移动性十分强,绝对是商务白领人士的一个极佳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