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真机大碰撞 三款超强游戏型笔记本比拼(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 13:43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Rock Extreme CT

    在外表上,Rock Extreme CT就与AJP 和 Evesham产品就有些不同。因为相比而言Rock Extreme CT屏盖的外观会更好看,此外在购机的时候消费者还可以选择在屏盖上采用蚀刻的方式打上Rock的标志。

    三款产品的不同还不只这个,比如Evesham和Rock采用的是核心频率为2.13G的PM770处理器,而AJP显示器的分辨率为1,920x1,200。另外Rock Extreme CT内存采用的是高质量的Corsair内存。此在在BIOS的设置里Rock Extreme CT还为用户带来了超频选项。

真机大碰撞三款超强游戏型笔记本比拼(5)
Rock Extreme CT

    当然在这里你是无法获得台式机那样丰富的超频选项,但是在Rock Extreme CT却分别为用户提供了幅度为百分之3,6,9以及12的前端总线超频设置。当你将超频幅度设置在15%的时候,此时处理器的核心频率将会由2.13G升至2.45G,应该说这么大的频率提供对笔记本而言是相当可观的。不过超频之后对高分辨下的游戏性能并没有带来明显的提升。不过在1,024x768的设置下时处理器超频之后游戏性能获得了约17%的提升。

    接着我们将分辨率设置在了1,920x1,200下看看是否能够正常运行,在运行Half Life-2时,当我们打开4x FSAA 和 8x AF情况下依然获得了52.8帧的优异成绩,而当设置为2xFSAA和4xAF的时候,虽然画面质量出现了下降但是游戏的帧速却达到了70帧。可以想象一下在1,920x1,200的分辨率下进行游戏将会是一种多么激动人心的游戏体验啊!

真机大碰撞三款超强游戏型笔记本比拼(5)
Rock Extreme CT

    目前Rock Extreme CT的售价为1643.83英镑,虽然在价格上超出了Evesham,但是相比而言Rock Extreme CT的性价比却更高,此外Rock Extreme CT配备的超频功能将会吸引住大部分的目光。因为通过这个功能可以让你获得超值享受,何乐不为呢?不过Rock Extreme CT唯一令人遗憾的就是其配备的60G的PATA硬盘了,不过这个并不会对机子整体性能造成不良影响。但是如果你再加45英镑则可以将硬盘的容量升级至100G。

    作为这三款机型中唯一一台完成MobileMark DVD测试的机型,也使得Rock Extreme CT成为了我们此次的特别推荐机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