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看的舒服一点 五款主流宽屏笔记本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 10:06 PCPOP-电脑时尚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ThinkPad Z60M 20199元

    Z系列是ThinkPad机型中第一款采用了宽屏技术的笔记本电脑。这款Z60M拥有15.1寸高亮度宽屏幕,其凭借其更强大的性能、突破的娱乐表现使它一上市就万众瞩目。

    作为ThinkPad家族新推出的Z60系列宽屏产品的高端旗舰代表,Z60m机型大多配有高分辨率的15.4寸WXGA MaxBright显示器,具有宽泛的视角,可查看比15寸SXGA+屏幕多30%的数据。超大的视野、精致细腻的画面和比起传统XGA示器翻倍的信息表达能力,使用户在商务应用之外也能享受不同凡响的视觉体验。

看的舒服一点五款主流宽屏笔记本导购(2)
ThinkPad Z60M

    Z60m机型大多采用高速Pentium-M处理器,其中Z60m 2530 E9C 更是采用了P-M760处理器(主频2.0GHz),512M DDR II 533MHz内存,80G 5400转硬盘,128M显存的ATI X600显卡,15.4’ WSXGA+显示屏(分辨率1680×1050)。

看的舒服一点五款主流宽屏笔记本导购(2) 看的舒服一点五款主流宽屏笔记本导购(2)
ThinkPad Z60M

    此外,钛金外壳、RAM刻录光驱、千兆网卡、1394、蓝牙、指纹识别、PCI-Express Card接口、三合一读卡器等也都一应俱全。配备9芯锂电的Z60m 2530 E9C可实现长达6小时的使用时间。

看的舒服一点五款主流宽屏笔记本导购(2)
ThinkPad Z60M

    另外,ThinkPad笔记本的传统优势,如:应急与恢复系统、网络自适应软件、APS硬盘保护、PC自助中心、客户端安全解决方案等技术在Z60m上也都得到了充分应用,使得Z60m在拓展出娱乐功能的同时,依然保持了卓越的商务应用品质。

    拥有15.1高亮度宽屏的ThinkPad Z60m上市前就已经备受关注,现在刚上市就伴随好礼相送,对于喜欢Z60m的朋友来说,的确可谓 “机”不可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