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大降千元 方正12寸宽屏笔记本再送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 13:00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IT168广州行情】近段时间,笔记本市场上采用小尺寸屏幕的本本可谓厮杀激烈,各大商家围绕着轻薄小巧本本大做文章,近日,方正一款12寸本本 颐和 S260-385自降身价,其具体促销活动是:

  这款原价7999元的S260-385,现大降1000元,促销价为6999元,同时在2006年2月28日前购买的客户,加99元可升级为512内存,还可获得“旺狗”一只、方正软件大礼包一个。

大降千元方正12寸宽屏笔记本再送礼
方正颐和S260

  外观上,银白色的金属合金外壳经过了折边磨角处理,机内则以灰黑色为主色调。整体感觉简练、稳重,适合商务人士。

大降千元方正12寸宽屏笔记本再送礼
方正颐和S260

  这款机器的配置上采用英特尔 赛扬 M(Dothan核心)370处理器(1.5GHz,1M二级缓存,400MHz系统总线),Intel 855GME 芯片组,集成Intel Extreme 2显示芯片,256M DDR内存,40硬盘(5400转),内置COMBO光驱,12.1寸WXGA宽屏(16:10显示比例)。

大降千元方正12寸宽屏笔记本再送礼
方正颐和S260

  接口方面,除一般接口外,还有4合1读卡器、红外、IEEE1394a等接口。电池续航能力约3小时,整机重2.0Kg。

  采用了12寸宽屏可以说是此机的一大亮点,实际显示效果不错,结合内置4个高保真立体音效扬声器,在观看DVD大片等娱乐方面,能给办公人士在休闲时带来不错的影音享受。

大降千元方正12寸宽屏笔记本再送礼
方正颐和S260

  这款方正颐和S260是国内笔记本中较早出现的宽屏12寸本本,主要定位于一般商务人士或注重轻巧便携机身的用户群。虽然现在面对众多新机辈出的局面,其显得有点“廉颇老矣”的味道,但是其现在降价后6999元的震撼价格,加上其宽屏以及轻巧便携等优点,对于喜爱12寸全内置本本的用户来说,诱惑力确实不小,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卖场看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