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日系也有优惠 索尼FJ58C笔记本大降20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 11:27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IT168 西安行情】索尼的FJ系列笔记本电脑自上市一月以来,非常受到广大年轻朋友的喜爱,在预售时期的销量就非常的可观。FJ系列根据配置的不同售价也分为几个档次,而58C的配置和价格都为最高。可是笔者近日在市场中发现FJ58C竟然降达2000元!这次降价对于商家本身和消费者都十分意外。

日系也有优惠索尼FJ58C笔记本大降2000
索尼FJ58C笔记本

  索尼FJ系列共有五种颜色,配置最高的FJ58C外观就为优雅白,顶盖经过特殊的喷涂处理,能够淡淡的透出金属质感,整体感觉优雅大方。

日系也有优惠索尼FJ58C笔记本大降2000
索尼FJ58C笔记本

  FJ58C整机配置采用了严格的Sonoma架构设计,配合P-M740处理器的1.73GHz频率以及优秀的915GM芯片组。60G大容量SATA硬盘和512MB内存。配备了14.1寸宽屏幕镜面LCD,高达1280*800的分辨率。另外作为FJ系列里的最高配置,FJ58C还内置了摄像头和麦克风。

日系也有优惠索尼FJ58C笔记本大降2000
索尼FJ58C笔记本

  FJ58C端口方面也是一应俱全,配备了MS读卡器以及AV输出端子,另外还具有网卡接口、Modem接口、IEEE1394a接口、VGA接口、USB2.0接口和PCMCIA接口等。

日系也有优惠索尼FJ58C笔记本大降2000
索尼FJ58C笔记本

  索尼FJ仅重不足2.4Kg,对于追求便携性和多媒体性能的用户而言,是不错的选择。临近春节FJ58C的价格降达2000元,现售10988元,笔者认为有早以看上此款机型的朋友,此时正是最佳购买时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