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13日笔记本行情:国产寒假本跌至4999元(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 07:33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集成最强显示核心 富士通本本入万

编辑观点:与S6240有着相同模具的富士通新款本本S2110近日调整价格,杀入万元后虽然仍售价不菲,但三年的保修还是比较让人放心的。

  【IT.com.cn上海报道】与S6240模具相同,因此富士通S2110在性能还是比较出色的,只是少了S6240的指纹识别系统,售价却便宜不少。今天这款采用AMD Sempron处理器的S2110又有小幅下滑,从10500元杀入万元,虽然售价仍然不低,但其三年的保修还是比较让人放心的。

13日笔记本行情:国产寒假本跌至4999元(6)
富士通S2110

  这款S2110采用移动版AMD Sempron 2600+处理器,主频1.6GHz,128KB二级缓存,ATI Xpress 200M芯片组,256MB DDR333内存,40GB硬盘,COMBO光驱,13.3英寸SuperFine XGA液晶显示屏,搭配Atheros Super AG 802.11 a/b/g无线连接,预装WINXP HOME SP2版操作系统。

13日笔记本行情:国产寒假本跌至4999元(6)
富士通S2110

  接口方面包括红外接口、4合1读卡器、1394接口、USB、PCMCIA插槽等。S2110重量为1.65公斤,体积293 x 236.5 x 30.5mm,便携性相当出色。

13日笔记本行情:国产寒假本跌至4999元(6)
富士通S2110

  键盘上方有Media Playerback功能播放面板,方便多媒体应用播放操作。外观上S2110和富士通S6240如出一辙,只不过LifeBook S2110的平台从Pentium M换成AMD Sempron 2600+,并去掉了指纹识别系统。

  S2110还有一款采用Turion64处理器的型号,售价在11000元以上。这款采用Sempron处理器的型号售价虽然低一些,但两者都采用ATI Xpress 200M芯片组,其集成的显示核心为笔记本上性能最出色的集成显卡,以致很多商家直接说它是独立显卡。其实市面上采用这一芯片组的本本并不少,包括惠普ZE2202AP、NEC A2100(配置 图赏 评论)等,售价都要比富士通这款便宜不少。富士通的这款S2110虽然售价较高,但其品质和售后服务是比较让人放心的,很多消费者就是冲着它三年的保修去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