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天冷市场更冷 华硕M9售价跌至万元以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 15:09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天极网上海12日消息】年初年末,市场风云变幻。NAPA的推出压抑得市场更加冷清。龙湖从店员的攀谈中了解到:生意太不好做了。而这时,华硕高端M9已经从11000元的高价格滑落到了万元以内,这在以前是难以想象的。

天冷市场更冷华硕M9售价跌至万元以内
华硕M9笔记本

  华硕M9在9月左右才刚刚推出市场,其也是M5的升级版,并且做了一些修缮。包括外壳用料,外观设计等都进行了一些微调,这也使得M系列成为了华硕最为经典一代设计之一。其集轻薄和小巧与一身,并且具有很好的性能优势。

天冷市场更冷华硕M9售价跌至万元以内
华硕M9笔记本

  标配的M9在发布时候曾经冲上12000元左右的价格,而目前为万元内。标准配置M9的基本搭配方式是采用了迅驰740,频率为1.73G,内存容量为512MB,集成为GMA900显卡,内置COMBO光驱,内置无线网卡。硬盘为60GB,虽然为14.1英寸大屏设计,但质量仅仅为1.96千克,非常理想。对于一些商务应用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天冷市场更冷华硕M9售价跌至万元以内
华硕M9笔记本

天冷市场更冷华硕M9售价跌至万元以内
华硕M9笔记本

  由于22毫米厚度和14.1英寸的合适大小,M9已经成为了商务白领人士的一个极佳选择。加上华硕稳定安全的设计和不错的做工,很得众人的喜爱。根据目前的市场发展,M9再次下滑的可能性不是很大。一直以来,M9都保持着高端价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