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芯片巨头真假双核口水战专题 > 正文

没有技术标准 英特尔AMD双核互咬真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 10:54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IT168 评论】不管啥游戏,要是一个人玩儿,铁定了没意思,最起码儿也要有个陪着遛腿儿或者搭腔儿的,您说是吧!不过在这方面,AMD玩儿的就有些“自讨没趣”,因为人家就是憋住了嘴不理你那儿碴儿,不管是台面儿还是移动把。

    这些天在笔记本电脑行业,不管是市场还是媒体,Intel绝对的赚足了人们的视线和口碑,虽然基于NAPA的实物产品还凤毛麟角,最起码儿人们已经快耳熟能详了,AMD呢?似乎在为“后来者居上”默默的备战呢?相比较Intel的热闹,AMD真的显的安静。

    从台式机斗争到移动平台,AMD一直在强调自己的优势,然而现实似乎并没有朝着AMD预想的方向走,虽然从各种迹象上显示AMD未来可能在某些方面儿超过Intel,但一切都只还是个预期,这个过程里面变数太多了。  

    一、Intel不否认自己的双核

    对于AMD的“口诛笔伐”和摆阵较劲,Intel表现出了相当的沉稳,尤其是在双核儿这个问题上,你说你的子丑寅卯,我自有我的道理,反正你制造出两个芯儿,我的那个也不是一个的,在这一点上,倒显的AMD有点“鼠肚鸡肠”。虽然我们都知道很多时候AMD在借机炒作自己,可总这么重复玩儿同一把戏,也就Intel的沉默是最好的应对之招儿。

    AMD说Intel的不是双核,Intel可没说你AMD的是单的。

    站在Intel的位置,不去承认自己的是单核的,也不搭理对手的指责,按照自己的步骤出棋,的确是一个不错的策略。就拿这次NAPA的出世来说,不管你AMD怎么叫嚣,我反正在移动平台上率先推出了双核产品,至于以后你用什么来和我厮杀,我都是先走了一步儿,就算还有些东西可以拿出来说,但更多的都将是我Intel炒剩下的.。

没有技术标准英特尔AMD双核互咬真伪
英特尔处理器

    今年应该是Intel“反攻”的一年,不管是台式机还是移动领域。从目前的战势来看,Intel沉默应对AMD,却没有沉默应对市场。NAPA的声势明显让局面倾向了Intel一方,不管未来别人如何去扳回。

    二、AMD就认定了自己的双核

    说真的,从2005年开始,AMD就显得越来越“霸道”,首先是对Intel的指手画脚和肆意挑战,其次是忽视消费者的呼声,强保自己产品的高价格,在这些方面,AMD的“友好”再也看不到了。很多人很怀念以前的AMD,因为它是站在平民一边儿,而今却变了,怎么能不让其支持者们失望和痛心。

    去年的挑战依然清晰,从国外到国内的“双核体验”时刻都在告诉世人只有AMD的产品才是真正的双核儿,别人的不是!不过AMD也很无奈,最起码在笔记本电脑市场上,这次只能暂时看着人家Intel用NAPA来爆炒了。

没有技术标准英特尔AMD双核互咬真伪
AMD双核处理器

    根据最新消息,AMD正在开足马力准备推出双核笔记本电脑CPU,不过什么时候推出,没有人知道,这时候了还玩“猫猫儿”。同样的,在透露这个消息时AMD的发言人不忘加上一句“我们的笔记本电脑处理器将采用真双核。”,真不知道,除了这一点,在NB领域未来AMD还有什么可说的。

    在双核问题上,AMD越来越显得有些儿“神经质”。这种随时随地的见谁和谁说自己是真双核儿,快成一种病态了。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