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既有身材又有面子 14英寸轻薄宽屏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 11:51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IT168 导购】2005年入夏以来,市场上“14英寸宽屏风”劲吹,一改以往明基Joybook 7000/S72(配置 图赏 评论)独领风骚的局面,各大品牌都不约而同地推出了自己全新的14英寸宽屏之作。该机型的优势大家都很清楚,兼顾商务应用和娱乐休闲。符合本本多元化发展的趋势,因此才受到各大品牌的如此重视。

    虽然用途广了、性能强了,但笔记本主要还是讲求移动性。14英寸宽屏本本的投影面积超过了普通正14英寸的本本,那么它在移动性方面做的如何呢?经过考察,笔者发现还是做的很不错的,因为各品牌都将其作为重点开发,耗费了大量心血,因此在时尚、轻薄等方面均能令人满意。至于本文介绍的这几款,那更是出类拔萃。

    内外兼修、引人注意——DELL 630(配置 图赏 评论)m

    参考价:7999元

    轻薄?DELL?似乎有点不着调,因为以往DELL的本本都给我们留下的是笨重臃肿的形象。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本本市场,虽然DELL目前销量大但也要力求“江山稳固”。自从DELL的那款12英寸小本710(配置 图赏 评论)m展示出优雅靓丽的形象后,再接再励又推出了630m。

既有身材又有面子14英寸轻薄宽屏导购
DELL 630(配置 图赏 评论)m

    该机采用时下流行的14英寸宽屏设计,时尚的银色顶盖上镶嵌着别致的Logo,机身虽然为工程塑料材质但做工很精致。内部采用反差鲜明的黑色键盘与银灰色腕托,全尺寸的键盘手感不错,大家都知道ThinkPad的键盘出色、惠普的键盘棒,但630m的键盘也很不错。

既有身材又有面子14英寸轻薄宽屏导购
DELL 630(配置 图赏 评论)m

    630m的外观颠覆了DELL朴实的传统,内在的性能也很不错:Pentium-M 740处理器、915GM芯片组、256M DDR2内存、40G高速硬盘、COMBO光驱、集成GMA900显示核心等。14.1寸宽屏液晶拥有1280×800分辨率。DELL本本一向注重商务应用,在娱乐性方面考虑较少。但为了顺应潮流,630m也兼顾了影音方面的应用。通过该机腕托前端的多媒体快捷键,无需进入Windows操作系统即可播放音频、视频。有了特别设计的MediaDirect快捷键,用630m看电影、听CD更方便。

既有身材又有面子14英寸轻薄宽屏导购
DELL 630(配置 图赏 评论)m

    除了没有配备独立显卡,630m可算是近乎完美的机型。在目前市场上8000元级的本本中优势明显。630m作为14英寸的机型移动性依然很出色,含电池全重在2.5Kg以内。标配6芯电池的续航时间达到5小时,此电池还带有电量显示按钮,按住即可显示剩余电量。您在外出之时可先检查电量做到心中有数。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