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夏新电子关彦辉:Napa不应该超过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 16:24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IT168 报道】借着Intel发布NAPA的机会,有幸见到了夏新IT事业部总经理关彦辉,下面就是我和关总的对话记录。

  记者:新款应用NAPA平台的笔记本会在什么时候开始销售,一共有几款?

  关总:在1月9日INTEL发布会上会有四款型号的笔记本发布,并在当天既有两款发售,
发布会后会以两周为一个周期,陆续推出另外两款。 

  记者:新的NAPA平台的笔记本什么时候可以完全替代原有的产品?

  关总:就像刚才所说的时间点,一共有四款机型销售。首先发布的是M626与M636,分别会有300台发售,其会在全国10个城市的各大卖场开始销售。四周后包括M737,M515在内的四个机型均将出现在卖场里。

  记者:在新产品刚刚发售的时候会不会有一些优惠或者促销?

  关总:我们会于9号在网站上投放NAPA的广告,以一种依托网络的形式在每个城市选出第一个购买的用户,并享有半价的优惠。其他的当然也会有一定程度的优惠,但是就不会以半价这么大的幅度了。

  记者:在几个网站有这样的活动?

  关总:我们并不是以网站作为限制的,而是每一个城市有一个用户可以选择半价的方式购得一台笔记本。当然,在很多的网站上都可以了解到这个活动的具体信息。

  记者:现在很多厂商都开始曝光自己的NAPA机型,在这些声音中夏新是比较早传出消息的,夏新是怎样想的?

  关总:在SONOMA机型上因为某些原因在INTEL的支持方面慢了一些,但是在NAPA平台上因为以往的技术积累,这个制造过程都一直比较顺畅,而且INTEL对我们也是相当的积极。在产品样片上,也给予了大量的支持,以便我们的设计。对于SONOMA来说我们是一个追赶的概念,而在NAPA上,我们是一个同步的概念。

  记者:既然发布会在1月18号,那夏新是不是第一家发布NAPA新品的呢?

  关总:从目前情况看,我不能说我们是第一。可能之前就有很多厂商发布了,但是什么时候能够销售就很难说了。为了尊重INTEL,我们会在INTEL发布后推出新的机器并即时开始发售。

  记者:在这之前夏新就有机器到了媒体手里进行评测,不知道评测的结果怎么样?

  关总:INTEL有自己的游戏的规则,可能这次夏新比较着急,给出了机器进行评测。不过后来我们还是比较尊重INTEL的规则。在性能上,只要应用这个平台在性能上都是一样的。这种平台上的参数不会因为不同厂商出现明显的差异。

  记者:第一批上市的量会有多少?

  关总:每个型号300台。

  记者:上海那面的产量会有多少呢?

  关总:我们生产都是在厦门做的,上海主要是设计基地。

  记者:首批300台是个什么概念?是哪个时间段?

  关总:在18日开始发售的时候,我们会把这300台放在10个城市的卖场,大概每个比较重要的卖点放十台。

  记者:那您估计首售两个型号共600台什么时候能够售完?

  关总:很多因素在里面,这个要看INTEL对NAPA平台的宣传了,再就是看夏新笔记本的性能与价格。在这里我要说一下,夏新的新品价格很中肯,我们并没有想在首售这个时候挣钱。我们要树立一个夏新在技术方面跑的很快,可以与业界同步的概念。到现在为止,夏新笔记本有两个特点,一个是技术跟进快;另一个就是质量好。实际上,夏新笔记本的返修率是很低的,卖起来很放心,且

性价比很高。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