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轻薄更要廉价 12寸宽屏笔记本5998开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 10:21 PCPOP-电脑时尚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一款12寸宽屏的全内置笔记本电脑,在便携性、价格与性能方面都达到了一个比较好的平衡,可以说是笔记本电脑的一个中庸之选,尽管各个方面都不是特别出色,但对于普通用户却恰恰是一个最佳的选择,因为普通用户主要都是日常应用,对某个方面的性能并不会有特殊的要求。

    纵观06年的市场,12寸宽屏的全内置笔记本电脑并不多见,而定价在8000元以下的12寸宽屏全内置名牌产品更是寥寥无几。这里我们给大家介绍一款TCL推出的T10系列。该机采用了4音箱设计,加上电池重量不足2Kg,无论是外观还是性能,都足以满足普通用户的需求,而价格方面更是平易近人。

轻薄更要廉价12寸宽屏笔记本5998开卖
TCL T10

    目前,采用Intel Celeron M360(1.4GHz)处理器、256MB内存、40GB硬盘、Combo光驱、1280×800分辨率200流明的12寸高亮镜面宽屏液晶的低端配置,售价仅为5998元;而采用IntelPentiumM740(1.73GHz)处理器、256MB内存、60GB硬盘、915GM芯片组、Combo光驱、1280×800分辨率200流明高亮镜面屏、内置802.11G无线网卡的高端配置则为7998元。

轻薄更要廉价12寸宽屏笔记本5998开卖
TCL T10
 
轻薄更要廉价12寸宽屏笔记本5998开卖
TCL T10

    相信眼亮的朋友肯定发现,这款T10同正在热销的Dell 700m系列产品外形设计非常相似,而Dell 700m的热销也足以证明12寸宽屏全内置笔记本电脑的巨大市场潜力。不管怎么样,选购笔记本电脑这类产品的时候还是要多比较不同品牌的插屏,多关注市场动态,这样常常就会有特别的收获,用意想不到的低价买到自己心仪的产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