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大面子的苹果:17寸PowerBook G4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 11:12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由于采用铝作为整体主要材质,PowerBook全系列产品均呈现出铝本身的亮银色,外壳采用磨沙质感处理,整体感觉冰冷坚固。

大面子的苹果:17寸PowerBookG4评测(2)
PowerBook全系列产品均呈现出铝本身的亮银色

    苹果公司是极其注重产品设计的一家公司,PowerBook 17"屏幕顶盖除了透光式的APPLE LOGO之外,别无他物,PowerBook整机边缘采用圆滑处理,虽然体积较大,但不显的笨重。

大面子的苹果:17寸PowerBookG4评测(2)
APPLE LOGO

    PowerBook 17"音箱位于键盘左右两侧,音箱网面采用手托一体的直接打孔设计,和APPLE的PowerMac外观感觉相仿。

大面子的苹果:17寸PowerBookG4评测(2)
PowerBook 17"音箱位于键盘左右两侧

    为了配合整体的设计效果,PowerMac键盘部分也采用了银色设计,激光蚀刻的键盘字母为半透明设计,当外界光线过暗的时候,键盘底部的灯光会自动开启,将整个键盘照亮,非常漂亮。

大面子的苹果:17寸PowerBookG4评测(2)
PowerMac键盘部分也采用了银色设计

    PowerBook外观设计十分简洁,没有多余的修饰,机身左右两侧分布了所有的扩展接口,机身正前方为吸入式光驱入口。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