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挑战七喜 超宽屏本本卖出4999元清仓价(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 09:55 PCPOP-电脑时尚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因为超宽屏幕,V6+能够配备全尺寸的Windows键盘,让您更加舒适使用键盘,即使是翻图或是打游戏,都能感受这个细节带来的快感!V6+触摸板的一大特色是在触摸板的右边有一块区域,是内置的滚动条;用指尖在这块区域上下移动,可以实现当前窗口的上下翻动,就如鼠标上的滚轮,是一项浏览窗口时非常实用的功能。

挑战七喜超宽屏本本卖出4999元清仓价(2)
夏新V6

    配置方面V6 2023C采用了AMD Athlon XP - M 2000+,256MB DDR内存,ATI Radeon IGP 320M芯片组,30G硬盘,DVD光驱,15.2寸超宽屏幕,内置802.11b无线模块。而另一款2424C则是将处理器,硬盘,光驱升级到了AMD Athlon XP - M 2400+,40G,COMBO,其他配置两者没有差别。

    夏新V6后端除常见的并口、VGA、S端子视频输出接口,1个IEEE 1394接口和3个USB2.0接口,这些高速接口可以方便地连接DV。

挑战七喜超宽屏本本卖出4999元清仓价(2) 挑战七喜超宽屏本本卖出4999元清仓价(2)
夏新V6

    虽然这款笔记本已经面临淘汰,但是实用性较高的配置倒是低端用户一个不错的选择。在电池续航能力上虽然AMD Athlon XP - M功耗还是比较大,但实测中在AlwaysOn模式下V6的续航也达到了2小时。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