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ATI显示芯片 东芝本本L20新年售6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 14:40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IBM、惠普、ACER等国际大厂都在6999元笔记本市场这一门槛打个你死我活。众观这个价位的国际一线大厂的本本,都有很多相同的特点:迅驰一代平台、14寸屏、集成显卡、性价比较佳的就采用915GM平台。今天,东芝L20就在新年来临之际,带来一款6999元的ATI芯片的本本——L20。

ATI显示芯片东芝本本L20新年售6999元
东芝L20

ATI显示芯片东芝本本L20新年售6999元
东芝L20

  L20采用了东芝经典的黑色顶盖,“TOSHIBA”的LOGO中至。打开是15寸XGA液晶屏,窄边框设计,使机器不会显得太笨重。键盘方面,全尺寸的黑色键盘,无论触感还是敲击时的声音都很舒适。

ATI显示芯片东芝本本L20新年售6999元
东芝L20

  L20没有采用东芝本本常见的Harman/kardon专业音箱,这也是意料中事了。不过,其前置的音箱功力还是相当不错的。无线网卡开关也前置了,控制相当方便。

  配置方面,这款6999元的L20采用了英特尔赛扬M 处理器370(1.50GHz,1MB二级高速缓存,400MHz)、ATI Radeon Xpress 200M芯片组,集成了X300SE显示芯片,最大共享128M显存;15"XGA显示屏,标配256M DDR533内存,40G 5400转高速硬盘,内置COMBO光驱,10/100局域以太网,调制解调器,Atheros 802.11b/g无线网卡。

  周边接口方面,VGA端口、S-视频端口、PCMCIA、耳机/线路输出、麦克风输入、AC电源接头、RJ-11端口、RJ-45端口、USB 2.0端口等一个没有少。配备了4200毫安,8芯锂电池,可工作3小时左右。整机重约2.67Kg,便携性在15寸机型中尚算不错。而且,还预装有Windows XP Home Edition SP2操作系统。

  6999元的价位不算新鲜,不过,采用ATI芯片组、DDR2内存平台在显示性能方面,会比915平台强,而且无线网卡的加入,更加强了L20的竞争实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