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2006年第一场雪:新年白色笔记本推荐篇(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 10:42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Benq S53W

    推荐理由:时尚优雅,白领女性的魅力装备

    提到白色笔记本电脑,明基出品的S53W自然需要浓墨重彩。相信大家还对S53W推出时,回头率近乎百分百的奥迪花车长队和众多靓丽新娘记忆犹新吧?而S53W自从推出而来,便和严谨黑色的S52共同征战市场,双剑合璧堪称移动市场上最为经典的一对黑白配。下面笔者就和大家一起重温一下这款靓丽的S53W。

2006年第一场雪:新年白色笔记本推荐篇(2)
Benq S53W

    外观方面,S53W当然采用了典雅唯美的纯白色,配合明基Logo紫色的基调,在华贵的同时还流露出一些活泼的气息,彰显了明基本本的娱乐特质。而在外形设计方面,S53W则采用了同样的圆弧边角,13寸宽屏的机型本就小巧,再加上匠心独具的外形设计,整体感觉非常可爱。相信会让很多时尚女性用户爱不释手。

    配置方面,作为时尚女性的随身装备,S53W不仅有靓丽的外表,更要有不凡的身手。包括主频为1.73GHz的英特尔Dothan处理器740;英特尔915GM芯片组集成英特尔图形媒体加速器GMA900显示芯片,最大可以共享128M显存;配备512M的DDR2内存和60G硬盘;内置Combo光驱和支持802.11b/g的无线网卡;采用分辨率为1280X768的13寸WXGA镜面高亮宽屏。

    接口方面,2个USB2.0接口、1个IEEE1394接口和支持SD/MMC/MS/MS Pro/xD的五合一读卡器组成了这款S53W的主要接口、种类表现尚可,不过数量则不那么令人满意,在这一点上明基还有提升的空间。而在女性用户比较关注的便携性能方面,Benq S53W的表现也比较出色,虽然13寸的产品并不算小巧,但是整体的移动性能还是可圈可点。

    作者观点:如果说S52是因为巷子太深而埋没了酒香的话,那么白色S53W的大张旗鼓则可以说是明基痛定思痛后的举措了,这款产品本来就具有许多卖点,如镜面高亮宽屏,先进的SRS音效技术等,相信在洁白的外观映衬下,这些亮点会更加炫目。这款配置比较均衡的产品对于时尚白领女性用户有很强的吸引力,重点推荐。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