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6000出头了 微星宽屏娱乐本本促销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 09:56 PCPOP-电脑时尚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为了讨一个好彩头,一商家将一款机器小幅度调整了几百元,早先买到过7000余元的机器,现在已经到了6000出头,这便是微星的M610(配置 图赏 评论)。

6000出头了微星宽屏娱乐本本促销中
微星M610
 
    这款M610设计上显得非常中规中距,如果不看其是一款宽屏设计的笔记本,还以为其是一款商务笔记本。
 
    微星M610配置方面为:采用了AMD Athlon XP 2400+、二级缓存512KB、搭配Sis 741芯片组的主板组成了娱乐、商务两不误的配置平台。标配256MB DDR内存、最大支持2GB、40GB硬盘、内置COMBO光驱。
 
6000出头了微星宽屏娱乐本本促销中
宽屏液晶屏
 
    M610采用了目前比较流行的宽屏设计,支持分辨率为1280×800dpi,是最佳的欣赏视角。
 
6000出头了微星宽屏娱乐本本促销中
支持不开机播放CD
 
    这款M610的不开机播放CD是其卖点之一,并且为了方便用户的需要,还特意的设计成家电模式的控制板,这样,就算没使用过笔记本电脑的朋友也能很轻松的熟练使用这项技术。
 
6000出头了微星宽屏娱乐本本促销中 6000出头了微星宽屏娱乐本本促销中
接口部分
 
    M610不仅在性能方面能够满足人们的需要,就算外接扩展方面,其设计也非常齐全,包括有四个USB2.0接口,但是接口是上下排列的,这样设计不是太科学,会影响到一个USB设备的正常工作。其他接口方面,内置56K调制解调器、10/100M自适应网卡、一个PCMCIA插槽、一个VGA输出接口。
 
    这款笔记本在刚上市的时候曾经售价高达7000元,但是经过几次调整之后,来到了6000元的心理价位。作为一款“平民级”的宽屏笔记本来说,M610还是可圈可点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