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TCL英特尔高层签名售机 并送超值大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 11:00 PCPOP-电脑时尚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12月末,沸沸扬扬的清华同方结盟AMD传闻终于尘埃落定,清华同方27日正式宣布与AMD合作,并推出了一些基于AMD处理器的电脑产品。为何同方选择在年关与AMD合作?英特尔又会有怎样的反应?

TCL英特尔高层签名售机并送超值大礼
笔记本
    事实上,从04年开始,同方电脑受到联想、HP、戴尔、TCL、方正的强力竞争,无论从规模成本上还是产品差异化创新上,都没有太大优势,甚至可以说是不成功的。迫于严重的同质化困扰,同方自然想要有所突破,并希望在3-4市场发力,借助AMD推出更低价的产品,提升销售。看来,也是奔着被称为下下策的价格竞争来的,多少让人觉得这也是无赖之举。

    面对这一事件,英特尔公司积极大度的表示:清华同方依然是英特尔在中国的重要客户和合作伙伴。当然,同方的倒戈,也让英特尔很不爽,毕竟,同方的发展壮大,英特尔也倾注了不少心血。

TCL英特尔高层签名售机并送超值大礼
笔记本



    在06新年伊始,TCL电脑即宣布,将从元旦开始和INTEL在南京、北京、深圳等全国各大城市展开上百场声势浩大的高层签名售机优惠活动。据了解,此次TCL与INTEL发起的高层签售活动将由双方高层TCL数码电子事业本部总裁杨伟强、INTEL亚太区总裁杨旭现场签名优惠售机。首场活动将在南京开始,随后连续遍及华北、华东、华南、西南等全国主要百余城市。
 
  在参与签售产品中,TCL近期的个性化PC产品悉数登场:除TCL寒促主推的融入轻薄、时尚、宽屏/丽屏等几大个性特色,目前国内最超值的12寸宽屏笔记本——TCL T10(配置 图赏 评论)。
 
TCL英特尔高层签名售机并送超值大礼
TCL

    台式机方面还包括以高性能著称的配备奔腾D820处理器的海盗Ⅱ新品、凸显视听感受的业内领先的19寸宽屏锐翔K数字娱乐电脑,以及业内台式机细分创新的经典产品——TCL女性液晶电脑SHE等。配合本次总裁签名售机,当然少不了更多超值的大礼:相关机型除了优惠1000元外,还有越野自行车、应用软件、精美数码盒、摄像头等。好礼多多优惠多多。

    TCL和INTEL此次浩大的全国签名售机活动,与同方此前宣布倒戈AMD,前后仅一周时间,是机缘巧合还是TCL和INTEL对此事的正面回应,相信多数人会倾向与第二种。事实上并非如此。

    TCL电脑创立之初,INTEL和TCL就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而基于创新的共同理念,3C融合和数字家庭的梦想,两者结成了亲密无间的战略合作伙伴。
  
    此外,TCL在细分领域还先后推出了海盗游戏PC、锐翔宽屏影音PC、SHE女性液晶PC等诸多细分创新新品,极大地丰富了数字家庭娱乐体验。在此过程中,INTEL给予了TCL有力的支持,无论是技术、芯片还是资源方面都不遗余力,而TCL也始终坚定的和INTEL并肩作战。这种合作是基于双方共同的梦想:为消费者提供更创新、更个性、更高附件价值的产品,真正为推动3C融合、丰富数字家庭娱乐,带来更多超越期待的科技美学生活而努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